SparkCharge在全国范围内扩展移动电动汽车充电车队服务

导读 SparkCharge是第一家创建移动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和网络的公司,今天宣布其新的充电即服务 (CaaS) 选项SparkCharge Fleet现已在全国范围内

SparkCharge是第一家创建移动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和网络的公司,今天宣布其新的充电即服务 (CaaS) 选项SparkCharge Fleet现已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给为使用电动汽车的企业提供即时充电通道。

根据温室气体排放和汇清单,交通运输占 2020 年美国温室气体总排放量的最大部分 (27%)。企业更加意识到需要更可持续的运营——组织和公司,如 USPS、 Domino's Pizza、DHL 等公司已经推出了电动车队。随着企业将电动汽车纳入他们的车队,他们可以从 SparkCharge Fleet 中受益,因为他们继续朝着更可持续的移动方向发展。

SparkCharg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h Aviv表示:“SparkCharge Fleet 是一种解决方案,它消除了充电基础设施的猜测工作,并使管理 EV 车队充电的各个方面变得毫不费力。” “Fleet 客户可以为他们的车辆充电,而无需安装需要两到五年的昂贵基础设施。由于变压器和芯片短缺,SparkCharge Fleet 为充电需求提供了即时解决方案。”

SparkCharge 通过将资本支出、运营支出和能源成本捆绑为固定费率,创建了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充电服务,使车队运营商能够长期预测和管理成本。

车队运营商可以利用 SparkCharge 的充电管理系统,这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平台来安排充电、查看充电状态和访问数据洞察力,从而提供他们运营的鸟瞰图。一旦使用充电管理系统提出请求,SparkCharge 送货技术人员就会开着他们的全电动送货车为车辆充电,提供交钥匙的 EV 充电解决方案,而不会损失任何空间、安装成本、电网更新或建设。

SparkCharge 的车队充电服务是一种端到端的解决方案,还帮助企业完全替换了固定基础设施。随着今年晚些时候的更新,SparkCharge 将为车队扩展其混合动力充电站系统。去年在 SparkDay 期间推出的混合充电站允许客户部署固定电池供电且无电网的直流快速充电站。这种充电解决方案不需要挖沟、挖掘、布线或施工,这意味着它几乎可以立即部署。

“传统的固定式充电器并不可靠,因为与 SparkCharge 的 99.9% 相比,它们只能提供 50% - 60% 的正常运行时间,”Aviv 补充道。“我们不受电网限制,可以可靠地确保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为全国范围内的客户提供充电服务。”

SparkCharge Fleet 可在短短两周内在美国任何城市启动并运行。希望使用 SparkCharge Fleet 的企业可以访问 SparkCharge网站来完成他们的请求。一旦 SparkCharge Fleet 在新城市可用,消费者最终也将可以访问 CaaS,这可以通过 SparkCharge 的移动应用程序获得,Currently。

SparkCharge 还提供Out of Charge (OOC),这是一种商用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允许车队运营商在车辆电量低或超出范围时请求按需 EV 充电。借助 OOC,SparkCharge 技术人员可以提供 25-50 英里的续航里程,以便车辆能够到达目的地,从而节省车队运营商和驾驶平板拖车的麻烦、时间和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