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自动驾驶调查后召回36万辆汽车

导读 特斯拉对召回并不陌生,尤其是当召回只不过是一次软件更新时。但是,最新的一个比平时更广泛。本周我们获悉,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通过其

特斯拉对“召回”并不陌生,尤其是当召回只不过是一次软件更新时。但是,最新的一个比平时更广泛。本周我们获悉,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通过其全自动驾驶(FSD) 测试版软件迫使特斯拉召回超过 362,000 辆汽车。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提醒这家汽车制造商对其驾驶员辅助系统进行调查。监管机构表示,FSD 不遵守某些交通和安全法规,这可能会导致撞车事故。

根据召回报告,有 362,758 辆使用 FSD 测试版软件的车辆需要进行软件更新。召回涉及配备 FSD Beta 软件的 2016-2023 款 Model S、Model X、2017-2023 款 Model 3 和 2020-2023 款 Model Y 车辆。

特斯拉在 2022 年召回了其 FSD 软件,用于在特定情况下滚动通过停车标志,听起来车主可以期待类似的无线软件更新来解决 NHTSA 提出的投诉。

特斯拉不断发布新的 FSD beta 软件,改进了处理驾驶条件的方法,其中许多条件都被 NHTSA 提及。听起来特斯拉不同意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调查结果,但仍然选择召回其车辆。

像往常一样,所有所有者需要做的就是等待更新。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特斯拉将向受影响的车辆发布一个简单的无线软件升级,这将改进 FSD Beta 处理某些情况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