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现代Creta首次亮相

导读 据信是现代Creta 电动版的第一张谍照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Creta EV(代号:SU2i EV)预计将于 2025 年首次亮相。Creta EV 测试骡子被

据信是现代Creta 电动版的第一张谍照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Creta EV(代号:SU2i EV)预计将于 2025 年首次亮相。

Creta EV 测试骡子被发现在路边的充电站。如您所见,这辆车没有伪装,看起来与 ICE 版本相同。

那么,我们怎么知道它是电动汽车呢?好吧,如果你仔细观察,测试车似乎有一个额外的支撑支架,用于安装在地板上的电池组。

与最近推出的基于 E-GMP 平台的 Ioniq 5 不同,Creta EV 将利用 SUV 的现有架构,类似于 Nexon EV 和 Mahindra XUV400。这也将使现代能够以相对实惠的价格提供它。也就是说,展望未来,这家汽车制造商确实也计划本地化其 E-GMP 平台。

虽然全电动现代 Creta 的技术细节尚不清楚,但有传言称它可以使用 Kona Electric 的电动机和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