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终于开始生产

导读 在经历了动荡的几年后,法拉第未来宣布已获得开始生产其 FF 91 电动汽车所需的 1 35 亿美元(1 946 亿澳元)资金。生产计划于 3 月开

在经历了动荡的几年后,法拉第未来宣布已获得开始生产其 FF 91 电动汽车所需的 1.35 亿美元(1.946 亿澳元)资金。

生产计划于 3 月开始,第一批车辆将于 4 月初下线,并于该月底交付。

FF 91 概念车于 2017 年 1 月在消费电子展 (CES) 上首次亮相。

在 2022 年 12 月的全球投资者业务更新中,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了所谓的“产品和技术生成 2.0 计划”,表面上是为了缓解潜在买家对车辆发布和推出之间延迟的担忧。

更新包括对动力总成、电池、充电、底盘和内饰的 26 项主要系统更改。它还将在首次生产之前对计算、传感、通信、用户集成和重大性能升级进行 13 项关键更新。

法拉第未来宣布,自 2022 年 12 月全球投资者更新以来,它已获得 3340 万美元(4800 万澳元)的资金,这为生产铺平了道路。

该公司表示,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工厂已经通过了最后的障碍——“里程碑 6”——法拉第确认完成了车辆装配区的建设和设备安装。

该工厂预计在最高生产水平下生产 30,000 辆 FF91,但目前的订单只有 401 辆预售订单。

FF 91 是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的首款车型,计划在和中国市场推出,面向高端买家,起价为 180,000 美元(258,953 澳元)。

该品牌表示,这款电动 SUV 的灵感来自兰博基尼 Urus、劳斯莱斯库里南和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等车型——尽管这些车型是在 FF 91 以概念形式亮相后推出的。

FF 91 将配备三电机电动动力总成,现在声称系统输出功率为 782kW ,0-60mph(0-96km/h)加速时间为 2.27 秒。

它采用该品牌自己的可变平台架构 (VPA) 和 130kWh 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 700 公里。

电池组能够使用 239kW 的直流快速充电进行充电。

FF 91长5255 毫米 , 宽 1981 毫米,轴距为3200 毫米 。

该车将提供 10 种外观颜色选择,五种内饰可供选择,以及三种不同的车轮设计。

关键技术功能包括 11 个显示器上的 100 英寸高分辨率观看、移动电影院和视频会议功能,以及 NASA 启发的零重力机长座椅,可倾斜 60 度。

法拉第最近在 2023 年的 CES 上展出了 FF 91,以促进其与 Innovusion 的合作关系。

Innovusion 正在与该品牌合作,无缝集成实时 3D 视觉,并通过其 LiDAR 技术为 FF 91 的自动驾驶系统提供动力。

该公司已确认已开始研发较小的 FF 81 跨界车,据称是一款中型(因此按照澳大利亚标准来说是大型)SUV。FF 71 将紧随其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