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clipseCross获得了一些额外的套件和2023年的新特别版

导读 在该品牌本周早些时候透露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的变化之后,已经详细介绍了 2023 年汽油动力三菱 Eclipse Cross的更新。经过调整的跨

在该品牌本周早些时候透露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的变化之后,已经详细介绍了 2023 年汽油动力三菱 Eclipse Cross的更新。

经过调整的跨界车的首批交付从 2023 年 3 月开始。

与 PHEV 一样,中档 Aspire 进行了一些美学上的调整,包括前后防滑板上的亮黑色、格栅和车门饰条的“黑色材料”饰面,以及一些银色亮点。

Exceed 还获得了一个标准的免提电动后挡板和一个浅灰色内饰作为一个选项,而基础 ES 有后停车传感器和改进的方向盘装饰,但从 18 英寸合金轮毂下降到 16 英寸。

LS 接收了更多标准设备,包括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电色后视镜以及中控台后部的 USB-C 和 USB-A 插座。

ES 的价格没有变化,但其他型号的价格上涨了 250 美元到 1000 美元。服务价格也有所上涨,与 2022 款车型相比,大多数限价访问价格上涨了 100 美元。

最新的特别版称为 LS Black Edition,顾名思义,它采用更新的 LS 并将 18 英寸合金轮毂、后视镜和前后防滑板漆成黑色。它还错过了车顶纵梁。

它还建立在 LS 的基础上,配备加热前排座椅、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微绒面革和皮革内饰、黑色车顶内衬和立柱饰件,以及灰色缝线和深银色装饰。

价钱

2023 三菱 Eclipse Cross ES:31,490 美元

2023 三菱 Eclipse Cross LS:34,240 美元(+750 美元)

2023 三菱 Eclipse Cross LS 黑色版:35,490 美元(新)

2023 三菱 Eclipse Cross Aspire:36,490 美元(+250 美元)

2023 三菱 Eclipse Cross LS AWD:36,740 美元(+750 美元)

2023 三菱 Eclipse Cross Exceed:40,490 美元(+1000 美元)

2023 三菱 Eclipse Cross Exceed AWD:42,990 美元(+100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公路费用。

传动系统

2023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由涡轮增压 1.5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5500rpm 时可产生110kW的功率,在 2000-3500rpm 时可产生250Nm的扭矩。

它配备无级变速器,并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效率

2023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在前轮驱动车型的联合循环中使用7.3L/100km ,在全轮驱动车型上使用7.7L/100km 。它使用 91 RON 常规无铅燃料运行。

前轮驱动车型配备 63 升油箱,全轮驱动车型配备 60 升油箱。

2023 三菱 Eclipse Cross长4545 毫米,宽1805 毫米,高1685 毫米,轴距为2670 毫米。

有405L的货物空间,测量到第二排座椅靠背的顶部。这扩展到1149L( AWD 车型为1172L),后排座椅下降,测量到车顶。行李箱底板下方是一个节省空间的备件。

它具有 180 毫米的离地间隙。

整备重量在 1475 千克和 1605 千克之间,具体取决于车型。

维修和保修

2023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需要每 12 个月或 15,000 公里进行一次维修,以先到者为准。三菱提供十年限价服务。

如果您在三菱经销商网络内维修您的 Eclipse Cross,则五年 100,000 公里的保修期增加到 10 年和 200,000 公里。

安全

当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在 2017 年接受 ANCAP 测试时,它获得了五颗星的评级。

所有车型的成人乘员保护得分为 97%,儿童乘员保护得分为 78%,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得分为 80%,安全辅助得分为 58%。

所有型号均标配自动紧急制动、倒车摄像头和后驻车传感器。

LS 及更高版本获得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警告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而 Aspire 获得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停车传感器和环视摄像头,而 Exceed 则配备三菱的超声波误加速缓解系统。

2023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价格和规格:更新,新特别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