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辆电动蝙蝠车大声呼唤马特里夫斯的注意力

导读 虽然即将上映的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电影将把蝙蝠侠描绘成一个用汽车部件制造出自己的肌肉车式车轮组的人,但这款巨大的电动蝙蝠车可以提高蝙

虽然即将上映的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电影将把蝙蝠侠描绘成一个用汽车部件制造出自己的肌肉车式车轮组的人,但这款巨大的电动蝙蝠车可以提高蝙蝠侠的车辆制造技能。

蝙蝠侠粉丝们热切等待蝙蝠侠电影在 2022 年 3 月的第一周上映。即将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将蝙蝠侠描绘成一个孤独的人和机动车头,在蝙蝠洞中的一条秘密地下铁路上制作他自己的一套轮子,这条铁路实际上一直存在到现在在纽约约会。这个情节与 25 岁的 Nguyen Dac Chung在他的车库里建造的电动蝙蝠车的功绩相似。

这位居住在河内的建筑系学生制作了蝙蝠车的真人大小复制品,其速度可达每小时 100 公里。这辆 badass EV的蓝图来自大片中的原车,Nguyen 重建了汽车的 3D 组件,然后将套件零件分开组装到外部。光是制作车架和电线,安装轮胎部件,他就花了 10 多个月的时间。事实上,他不得不从美国和韩国进口一些零件。在设计师、建筑师、机械师和工程师团队的大力帮助下,该项目得以实现并不断得到改进。

Nguyen 的全功能双座蝙蝠车长 3.6 米,宽 2.6 米,高 1.5 米。该框架首先由团队使用 ABS、复合材料、钢和碳纤维等材料制成。这个重量不到 600 公斤的庞然大物的某些部件也是手工制作的。技术影响体现在自动液压门和 4 个近 360 度视角的战术摄像头上。

尽管它很难在狭窄的角落里机动,但我们希望未来的改进也能解决这个问题。这并没有抹去他创造的桂冠,它是世界上唯一一辆为具有生态意识的打击犯罪英雄而设计的电动蝙蝠车。郑重声明,电动蝙蝠车将在越南的Van Daryl 画廊展出,粉丝们可以在那里亲眼目睹这辆令人惊叹的作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