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雪佛兰科迈罗是一款轰动一时的双涡轮增压流氓

导读 Gen11969 Chevrolet Camaro 是定制汽车界的最爱。因此,不难找到这款经典肌肉车的一些非常疯狂的例子。您在上面看到的 69& 39; Camaro

Gen11969 Chevrolet Camaro 是定制汽车界的最爱。因此,不难找到这款经典肌肉车的一些非常疯狂的例子。您在上面看到的 69' Camaro 版本是旧款雪佛兰最极端的改装车型之一。它装在 Nelson Racing 的双涡轮增压 427 ci 小缸体中,可产生超过 2000 马力的功率。它还获得了一系列其他重大升级,使其成为驾驶的绝对享受。

这款 Camaro 拥有高科技定制内饰,配备工作空调和杯架。这意味着它是一个体面的日常驾驶员,但也有足够的冲击力将轮胎炸成碎片。这台疯狂的机器是由位于洛杉矶的 Nostalgia Hot Rods 的才华横溢的人建造的。来自AutotopiaLA 的肖恩·戴维斯 (Shawn Davis)在他的 YouTube 频道最近的一段视频中完整介绍了这个奇妙的建筑。

这辆雪佛兰的 427 Nelson Racing 小型发动机非常疯狂。除了其他高性能部件外,它还配备了两个 88 毫米涡轮增压器。结果是,当使用 91 辛烷值泵气运行时,它会为轮胎产生 940 马力。但是电机经过调整,因此可以提高功率以制造 2000 多匹马。它还配备定制的 Tremec“Tranzilla”6 速,可处理高达 2000 马力的功率。

这个 Nelson 小块的一个真正令人惊奇的特点是它的转速可以很高。并在这样做的同时产生疯狂的力量。因此,虽然大多数电机在接近 6000 rpm 时会耗尽蒸汽,但这款电机可以提供更多,即使在极限时也是如此。

但强大的发动机并不是让这款 1969 款科迈罗与众不同的唯一因素。Nostalgia Hot Rods 的人们从头开始打造这款汽车,使其与任何现代跑车一样出色。它搭载了 Detroit Speed 的全新副车架。在后面,它有一个定制的福特 9 英寸后端。防滚架直接用螺栓固定在副车架上。尽管车身由金属制成,但周围有几块碳纤维面板。

Nostalgia Racing 的人们对这款 Camaro进行了一系列其他升级。它有一个 3.5 英寸的定制不锈钢排气管,从涡轮增压器一直延伸到后部。该系统没有任何消音器。正如您将听到的那样,小块 Nelson 通过那些安装在中部的技巧听起来很邪恶。Camaro 搭载定制的 HRE 车轮,后轮一对 19/13 英寸,前轮一对 18/9.5 英寸。

尽管该团队在九个月内完成了整个构建,但您会同意结果非常好。这辆车看起来仍然很普通,但它确实有几个定制的风格。例如,它从前部加宽,并拉伸了门槛板和后围板。它的车身线条也锐化了一点。糟糕的油漆工作使它们更加流行。

这个史诗般的 restomod 还包含一个定制的前唇扰流板。还有一对位于两个涡轮增压器正上方的巨大功能罩勺。它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也被整齐地塞进去。这款 1969 年的 Camaro 在后部也有一个看起来很酷的扩散器,以及一个定制的后扰流板。

1969 雪佛兰科迈罗后部轮廓AutotopiaLA - YouTube

除了强劲的发动机和绝妙的外观,这款肌肉车还拥有定制的内饰,看起来非常壮观。仪表板、门垫和中央通道都覆盖着定制的碳纤维饰件。甚至 Sparco 座椅的靠背也覆盖着这种轻质材料。

机舱仍然具有那种经典的氛围,但有很多现代元素,例如 Holly 数字仪表板、电动车窗和工作空调。它甚至还有两个杯架。正如戴维斯所指出的那样,这款 1969 年的雪佛兰科迈罗是复活旧事物并通过技术将其带入当今时代的完美典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