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横道系统使用智能技术确保交通安全

导读 人行横道信号的语言是通用的。到一个新城市旅行时,知道您不必为了过马路而拿出袖珍翻译器,这会让人感到如释重负。虽然破译人行横道信号相

人行横道信号的语言是通用的。到一个新城市旅行时,知道您不必为了过马路而拿出袖珍翻译器,这会让人感到如释重负。虽然破译人行横道信号相对简单,但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道路规则和街道礼仪形式。

在洛杉矶这样的驾车城市,乱穿马路通常不受​​欢迎,但在纽约,如果您计划准时,这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技能。在波兰,2s.design 工作室一直致力于开发一种名为 Smartpass 的通用智能人行横道系统。

为了创建一个为所有交通参与者提供安全和舒适的人行横道系统,2s.design studio 的 Smartpass 为遵守人行横道信号的行人和车辆提供了辅助功能。当行人接近人行横道时,带有内置 GSM 和检测模块的中央单元会向系统的辅助模块发送警报,以便行人安全通过。

一旦内部传感器检测到迎面而来的行人交通,就会发出声音警报,并点亮 LED 灯以引导行人到街道的另一边。防滑模块还可以追踪行车道,让汽车在让行人过马路时逐渐停下来。当行人过马路时,雷达和监控模块会指示汽车何时可以安全继续行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