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雷克萨斯IS是当今最值得购买的小型豪华轿车

导读 自首次发布以来,2022款雷克萨斯 IS一直受到豪华车买家的关注。与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价格标签相比,早期的雷克萨斯 IS 车型以折扣价

自首次发布以来,2022款雷克萨斯 IS一直受到豪华车买家的关注。与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价格标签相比,早期的雷克萨斯 IS 车型以折扣价创造了近乎完美的可靠性记录。第三代已达到其前辈设定的每一项标准,并且正如您将看到的那样,将它们推得更远。

对于任何购买 2022 款轿车的人来说,雷克萨斯在款式或装饰方面都毫不逊色。驾驶者可以选择适合日常休闲驾驶的节油型 IS300,或者如果他们喜欢配备 V8 发动机的雷克萨斯,则可以选择注重性能的 IS500 F。车主可以选择 RWD/AWD 体验。

2022 雷克萨斯 IS 有一种 IS 独有的优雅感觉。它的运动风格夹在奢华之间,营造出一种吸引新主人的氛围,就像蜜蜂喜欢蜂蜜一样。雷克萨斯 IS 在 2022 年和 2021 年期间在美国的销量已超过 21,000 辆,并在 2018 年之前的十年间保持在 55,000 至 23,000 辆之间。

没有比外观更适合开始欣赏汽车的地方了。外观敏捷的 2022 雷克萨斯 IS 并不令人失望。与之前 IS 模型的相似之处显而易见,保留了 Nobuaki Katayama 的天才设计理念。

看一眼前方,2022 款雷克萨斯 IS 的全新时尚双 LED 大灯和特色格栅向后一瞥。纺锤形格栅比其前身更大,并具有引人注目的 3D 多面体图案,可吸收过多的空气(和注意力)。

但这还远远不够——这款紧凑型轿车配备了雨量感应挡风玻璃雨刷、外观漂亮的 LED 尾灯,以及横跨整个车身的时尚刀片式尾灯条。

雷克萨斯 IS 500 F Sport - 前雷克萨斯

各种装饰和样式提供了性能差异,但外观差异不大。IS300 采用 18 英寸合金轮毂。想要更大的轮子?IS500 F Sport 衍生车型拥有 19 英寸合金和深色金属饰面,增加了其“强大”的外观。

IS500 的履带宽度增加了一英寸,车身长度增加了几英寸,外观更大。其他可用选项包括高级三光束 LED 大灯和 IS500 F 上的碳纤维后扰流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