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uck发现了与其狂野设计相匹配的更新后视镜

导读 特斯拉Cybertruck正在慢慢成为现实。十月份,经过几年的预告和设计变更,该公司表示设计是一成不变的,并开始为生产线提供工具。然而,新的

特斯拉Cybertruck正在慢慢成为现实。十月份,经过几年的预告和设计变更,该公司表示设计是一成不变的,并开始为生产线提供工具。然而,新的泄漏表明变化仍在进行中。

本周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出现了新图像,显示特斯拉Cybertruck带有一些独特的新侧视镜。如您所见,最新的后视镜具有三角形设计和锋利的边缘,就像Cybertruck本身一样。

最初发布的原始预生产模型没有任何镜像。然后,最终,发现了几个原型,上面有你在大多数车辆上都能找到的相同类型的镜子。然而,那些大而圆的塑料镜子在Cybertruck的倾斜钢上看起来格格不入。

卡车上有各种锐角,然后是圆形的ABS塑料后视镜,这是没有意义的。无论你是否喜欢这种外观,看起来特斯拉至少可以将卡车的那些锐利线条和狂野设计与其他组件(如后视镜)相匹配。

我们不确定这种类型的镜子的功能如何,但至少它看起来不错。然而,我们不能说这是否会是生产单位的东西,因为特斯拉在不断改变事物。然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在Twitter上发帖称,他已经查看了该车的量产测试版,并表示“这令人难以置信”。目前,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