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确认将在境内生产电动汽车

导读 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Andrés Manuel LópezObrador)在圣路易斯波托西州巡回演出时,领导了宝

墨西哥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Andrés Manuel LópezObrador)在圣路易斯波托西州巡回演出时,领导了宝马集团在圣路易斯波托西州新工厂开始运营的官方活动,该工厂在该实体中留下了800亿欧元的初始投资,并在该地区创造了<>个直接就业机会。

宝马公司负责生产的管理委员会成员Milan Nedeljkovic解释说,新平台的第一批车型将于2025年初在其位于匈牙利德布勒森的工厂下线,随后是慕尼黑的主要工厂。关于这些数字,前500亿欧元将用于建设一个新的高压电池生产中心,该中心将占地85.500万平方米。超过<>名员工将在该领域工作,为全电动汽车生产最先进的电池。

该工厂将生产的最先进的电池将用于获得“NEUE KLASSE”标签的全电动汽车,这是该品牌为其新平台命名的方式,其首批车型将于2025年推出。他说,墨西哥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Marcelo Ebrard)也认可了宝马圣路易斯(BMW San Luis)工人的高生产率,“波托西工人是墨西哥的骄傲”。

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自2019年以来一直存在,拥有3,000名员工,生产宝马3系,2系双门轿跑车和新款M2。根据该品牌的说法,该工厂的设计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可以进行重新配置,从而最终为NEUE KLASSE车辆的制造做出贡献。这些新一代电池使用圆形锂离子电池,可将能量密度提高20%以上,充电速度更快,续航里程增加多达3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