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移动滑板车的可折叠+可展开顶篷旨在保护您免受雨淋

导读 如今,代步车在农村变得非常流行!它们非常容易和毫不费力地拉进去,更不用说管理起来更简单,从而降低了过度旅行造成的伤害风险。他们使您

如今,代步车在农村变得非常流行!它们非常容易和毫不费力地拉进去,更不用说管理起来更简单,从而降低了过度旅行造成的伤害风险。他们使您的日常差事变得有趣而迅速!但是,大多数这些漂亮的踏板车都缺少一个功能是–集成防雨保护。而且,这就是Scooterpac介入的地方。Scooterpac是一款可改装和可展开的雨篷,专为移动滑板车设计。

这种方便的折叠顶篷可以连接到任何移动踏板车上 - 无论品牌如何 - 以提供庇护所,免受不断变化的天气因素的影响,而不会对踏板车造成任何结构或永久性变化。市场上大多数现有的顶篷都是刚性的,以特定的踏板车为中心,但是,Scooterpac是一种独特的螺栓固定解决方案,可以在需要时部署。创新的多级折叠机构允许在需要时安装和拆卸顶篷。

将Scooterpac集成到您的移动踏板车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您只需取下其保护盖并将框架移动到踏板车顶部的位置即可。然后,您可以拉下挡风玻璃,并将其固定在前保护面板上。然后,您继续拉出侧面并将它们拉过踏板车。顶篷现在可以使用了!您可以通过从一侧解压缩踏板车来进入踏板车。

设计师与纺织品制造商广泛合作,创造和设计可靠、优质且完全防水的定制软材料。在设计Scooterpac时,安全性是高度关注的问题。由于Scooterpac采用了具有巨大杠杆的机制,因此必须确保产品不会造成任何伤害风险。参考了手指陷阱和夹点的国际合规法规,以确保产品对任何用户造成的损害最小。

Scooterpac是一种漂亮的现代解决方案,可以保护您免受天气的喜怒无常的影响,并且不会对您心爱的移动踏板车造成任何永久性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