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带有弹出窗口的旅行拖车外观时尚内部宽敞

导读 移过泪滴状露营拖车,因为坎皮纳威运动拖车在这里改变在最不稳定的地形中进行陆上冒险的动态。该钻机由堪萨斯州的初创公司Infusion Design

移过泪滴状露营拖车,因为坎皮纳威运动拖车在这里改变在最不稳定的地形中进行陆上冒险的动态。该钻机由堪萨斯州的初创公司Infusion Design创建,是对经典泪滴露营车的现代化(和更好)的演绎。

这款外观紧凑的露营车的USP是其多功能性,低维护要求和巧妙管理的宽敞内部空间。与其他笨重的拖车不同,拖车在踩踏狭窄的地方时可能会遇到麻烦,这款具有良好行驶高度的拖车足以满足所有户外冒险需求,而不会影响任何事情。

Campinawe不太在意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在棱角和几何轮廓之间取得平衡。这款旅行拖车让我兴奋的是弹出式全景窗户,将户外带入室内。想象一下,在大号床上醒来,打开窗户,在僻静的树林中迎接日出。

有现成的组件,如犀牛架导轨和横杆系统,也可以装载车顶帐篷或皮划艇。该钻机配有厕所、Yeti 冷却器长凳、户外浴室帐篷、Sunbrella 织物色调、垃圾袋架、10 加仑机载储水和 72-Ah 移动电源,让延长的冒险令人兴奋。买家还可以选择获得可选的自行车架、遮阳篷、空调、折叠式太阳能电池板等。

拖车的载货量为 1,080 磅,干重为 1,910 磅。这使得它非常适合用吉普牧马人、福特野马或丰田塔科马拖曳。该钻机的轻巧而耐用的底盘由Croft Trailer Supply提供,该公司通过多层绝缘,双加固面板芯和两侧使用Knyar铝制成。制造商将高度保持在 6.9 英尺,确保它适合您的车库而不必担心。

在内部,拖车出奇地宽敞,有一个大入口。床上的 60 x 80 英寸记忆海绵床垫可确保充足的睡眠空间。床下有储物空间,这是另一个优点。所有这些好处都是通过融资每月 29,395 美元或 249 美元的起价。该公司声称拖车可以随时添加可选组件,因此为买家提供了大量选择,可以根据需要添加。Campinawe Sport预告片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我最喜欢的是星光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