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风格的快艇是汽车收藏家的两栖911

导读 这些年来,保时捷 911 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动力在道路上树立了自己的权威,让粉丝们保持着兴趣。那么,那辆保时捷 911 敞篷车还能是什么呢

这些年来,保时捷 911 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动力在道路上树立了自己的权威,让粉丝们保持着兴趣。那么,那辆保时捷 911 敞篷车还能是什么呢?也许是一艘以崇高的保时捷风格在水域上行驶的快艇!

这辆两栖 911 是克雷格 Craft 168 Boss 的绰号保时捷船。快艇正在拍卖拖车,鉴于其吸引力,该游乐设施的价格可能很高。

您可以称其为带有保时捷皮肤的快艇,因为一切都与标志性汽车没有任何关系。那是因为它由通用汽车采购的4.3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并连接到伯克利喷气驱动装置(带有液压驱动的反向铲斗),能够向前和向后推进。双博世圆形大灯升起于船艏上方,后视镜、挡风玻璃和曲线线条等元素复制了品牌的魅力。外部和内部的徽章和徽标也灌输了对其保时捷起源的信心。

玻璃纤维船体采用黑色和黄色,具有经典的德国汽车风格,并配有匹配的内饰。在内部,这艘四座快艇配备了优质的立体声系统、滑雪塔、桶形座椅和前部储物空间,可在长途水上航行中存放必需品。8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表、转速表和仪表进一步增加了怀旧的元素。毫无疑问,已经拥有黑色 964 或 993 代 911 敞篷车的胖口袋买家会想要得到这个家。

根据清单,这艘船存放了27年以上,去年更换了V6发动机。卖方还声称保时捷船仅用于巡航约三个小时。这包括与前所有者在一起时的运行时间。所以,实际上,从这个意义上说,这艘快艇和新船一样好。在撰写本文时,出价已达到21,500美元,看看它最终拍卖的价格会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