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的锁是确保自行车安全的最智能最简单的方法

导读 尽管它们从未真正过时,但非电动自行车最近越来越受欢迎。也许是因为人们对健身和健康重新产生了兴趣,或者作为对电动滑板车日益普及的反作

尽管它们从未真正过时,但非电动自行车最近越来越受欢迎。也许是因为人们对健身和健康重新产生了兴趣,或者作为对电动滑板车日益普及的反作用。无论哪种方式,看到更多各个年龄段的人发现如今骑自行车的乐趣和好处,无论是通勤上班还是只是玩得开心,这绝对是令人鼓舞的。不幸的是,这种受欢迎程度也可能带来自行车盗窃的增加,这意味着对自行车锁的需求不断增长。当然,这些是一毛钱一打,但由于我们生活在现代,因此升级不起眼的自行车锁是合适的,例如这种简单而创新的无钥匙锁,它使固定自行车就像锁车一样简单。

自行车锁有各种形状和复杂程度。有些是使用传统密钥访问的简单链。其他人确实试图变得更聪明,并利用电机进行免提操作。然而,两者都有其自身的缺点。钥匙很容易丢失,电机很容易很快损坏或失去电池,让您甚至无法使用自行车。相比之下,LAAS无钥匙O-Lock非常智能,并且集成到您的自行车中,您甚至可能会忘记它首先不是自行车的原始部件。

通过应用程序解锁 - 在需要时通过手机打开锁。

在外部,LAAS O-Lock 是一个简单的环,可连接到自行车的车架和后轮胎周围,使其无缝融入自行车的外观。内部没有电机,这意味着可能损坏或停止工作的部件更少,因此您必须手动锁定 O-Lock。但是,解锁它就像掏出手机并点击应用程序中的按钮一样简单。只需三秒钟即可解锁戒指,您甚至可以在走向自行车时执行此操作。

除了易用性外,LAAS O-Lock还带来了当今智能家居锁的便利性。由于它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解锁,因此您可以轻松地与家人和朋友共享对该锁的访问权限。当然,它使用加密技术来确保只有授权人员才能解锁它。但是,由于没有密钥,您也不必担心其他人丢失或访问该密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