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推出HURACAN STERRATO这是该公司首款越野跑车

导读 你通常会将一头愤怒的公牛与尘土飞扬的道路、刺眼的阳光、不完全最佳或舒适的条件联系起来。兰博基尼的最新款汽车很好地发挥了这些属性。在

你通常会将一头愤怒的公牛与尘土飞扬的道路、刺眼的阳光、不完全最佳或舒适的条件联系起来。兰博基尼的最新款汽车很好地发挥了这些属性。在尘土飞扬的土路上,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掀起了狂热,体现了真正的愤怒公牛态度。Huracan Sterrato于今天在本月底在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上全球首发之前亮相,是兰博基尼的第一款跑车,旨在提供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在沥青上还是在沥青上。

Huracan Sterrato看起来很像它的前身,尽管它有一些关键的升级,使它,嗯,地形值得。它的前部和车顶都装有雾灯,挡泥板上还有挡泥板,即使在泥土中隆隆作响后,也可以保持汽车的防尘和跨度。从外观上看,这辆车的离地间隙也比 Huracan 高,因此它可以像在公路上一样滑行......目前,兰博基尼只取笑了Sterrato的图像,尽管我们可以期待30月<>日在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上的正式亮相时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