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UNIONE机器人轮椅让用户像独立行走一样骑行

导读 移动设备旨在为不同能力的人提供独立性,经常引起我的兴趣。无论是直接或间接针对这一人群,这些都与我点击,我无法阻止,而是与观众分享信

移动设备旨在为不同能力的人提供独立性,经常引起我的兴趣。无论是直接或间接针对这一人群,这些都与我点击,我无法阻止,而是与观众分享信息/设计。本田智能电动凳子的延伸之一 - 近十年 - 是Uni-One,这是一款面向未来的自平衡且易于操纵的机器人轮椅。

基于2012年首次推出的本田Uni-Cub,Uni-One旨在为任何下肢无法动弹的人或懒惰的劳动力提供免提个人移动性,他们宁愿不努力从座位上抬起屁股到达会议室。

这把机器人椅子可以通过坐在上面时移动重物(在您想要移动的方向)来操纵。Uni-One可以通过检测骑手的身体运动来自然移动,就像模仿日常生活中的步行概念一样。Uni-One因其提供的独立性而蓬勃发展,不仅在移动性方面,而且在用户的其他任务中解放了用户的双手。

当您被绑在Uni-One上时,您可以腾出双手来保护自己以防绊倒(即使本田已经完善了机器人椅子,因此不会发生此类事件)。Uni-One扩展了步行和轮椅移动之外的一系列可能性,旨在帮助各行各业的人们进行日常生活。椅子可以通过身体的运动或使用操纵杆来引导,这对于设备遇到故障时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