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即将来到您的安卓汽车

导读 谷歌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两个平台。有基于手机的Android Auto,它允许您将自己喜欢的手机与车辆显示屏连接,以便在旅途中访问您的一

谷歌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两个平台。有基于手机的Android Auto,它允许您将自己喜欢的手机与车辆显示屏连接,以便在旅途中访问您的一些应用程序。还有Android Automotive,它作为内置谷歌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操作系统。Waze长期以来一直适用于前者,但谷歌的导航系统现在也终于跳到了Android Automotive。

Waze从今天开始推出选择雷诺汽车,谷歌在其Waze博客上宣布。有问题的车辆是Austral Hybrid和Megane E-Tech,两者都在欧洲可用。Waze可以从车载Play商店或通过手机上的My Renault应用程序下载。

虽然目前潜在用户数量非常有限,但Waze的营销和合作伙伴关系总监Aron Di Castro表示:“我们期待在2023年将这种出色的驾驶体验带给全球更多用户。实际上,该应用程序似乎已经可供其他人使用。Esper技术编辑Mishaal Rahman报告说,他能够在改装后运行Android Automotive的平板电脑上下载Waze。

Waze for Android Automotive允许您访问从该服务中了解的常用功能,并可以选择使用您的帐户登录,以便您可以使用所有保存的信息。谷歌承诺使用此版本的Waze提供更加无缝的体验,因为它根本不需要您将手机与汽车连接,无论是有线还是无线。

如果你不熟悉,Waze是谷歌鲜为人知的第二导航服务,仅次于谷歌地图。该公司于2013年收购了Waze,并将其关键部分与其全球地图服务集成在一起。然而,Waze界面仍然比谷歌地图更注重汽车导航,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很多人更喜欢它。Waze 还可以更轻松地报告其他司机的交通事故,例如事故、道路封闭或速度陷阱。这些数据也会反馈到谷歌地图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