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推出MAXOUT运动敞篷车概念车渗出TRONLEGACY元素

导读 与其他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一样,可持续发展也是日产议程的重中之重。有足够的理由让他们从4月<>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日产期货活动中推出一系列

与其他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一样,可持续发展也是日产议程的重中之重。有足够的理由让他们从4月<>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日产期货活动中推出一系列车辆千到1月<>日。

然而,我们的注意力现在集中在一款,Max-Out全电动敞篷跑车。这款类似Tron的未来跑车最初只是一年多前最初公布的数字蓝图。现在,终于,双座日产已经永远复活了。

其设计背后的核心理念是感觉与车辆融为一体,通过每次驾驶员踩下踏板时提供非常“增强和动态”的驾驶体验来带来开放感。就外观而言,数字景观形式的未来主义吸引力是不可否认的,但复古元素平衡了整体个性。车轮、大灯和尾灯具有80 年代的科幻特征,而矩形前部、侧面轮廓和内饰则具有明确的未来设计。

在外部和内部使用了大量的霓虹蓝和霓虹绿,以进一步放大催眠数字景观的吸引力。仪表板有一个宽大的数字屏幕,可实现无缝的多任务处理,运动型轭般的方向盘让我想玩傻朋克的序曲,感受 Max-Out 的静音电动机在高速公路上全力加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