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布加迪房车和其他概念展示了超级跑车在不同类别中的DNA会是什么样子

导读 就个人而言,布加迪拥有最明显的美丽产品DNA。我记得第一次看到威龙并立即坠入爱河 这种感觉以某种方式在各种型号中持续存在,甚至直

就个人而言,布加迪拥有最明显的美丽产品DNA。我记得第一次看到威龙并立即坠入爱河......这种感觉以某种方式在各种型号中持续存在,甚至直到去年首次亮相的 Mistral。它的设计、比例以及对曲线和前卫线条的折衷使用绝对令人着迷。然而,布加迪从未真正超越超级跑车领域......这让我想知道,如果这家法国汽车公司生产的不仅仅是超级跑车呢?这种DNA在不同的汽车类别中都能很好地发挥作用吗?一个名为FLYBYARTIST的帐户分享了这些恒星AI生成的布加迪汽车在不同化身中的外观图像,说实话,这绝对证实了我的预感。汽车的视觉语言确实令人叹为观止,即使将其翻译成ATV,RV或面包车也不会削弱其吸引力。如果有的话,我会说我更喜欢它!

布加迪ATV感觉就像是定制汽车制造商绝对需要创造的东西。上面的图像(以及上面的图像)显示了布加迪全地形车的外观,感觉好像Mad Max只是有点豪华。当然,你会对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做出一些牺牲(对称性通常是其中的第一个),但这些渲染看起来绝对是疯狂的。你有一辆毫无歉意的布加迪汽车,拥有所有经典车型,如马蹄形格栅,甚至 C 形柱子,但轮胎更大,底盘加固,前灯下方看起来像巨大的进气口。第一张图片接近怪物卡车的领域,但它的离地间隙使其牢牢地进入了亚视阵营。

我们接下来的探索规模更大一些。看起来像房车,但为世界末日的沙漠城市而设计,这些都不是用来惹的。上面的图像可能是渲染效果最好的,具有相当多的对称性。AI还掌握了设计概念,例如背面红色面板附近的C形切口,而那些Chiron大灯绝对看起来像是属于它们。下面的房车感觉就像一个标志性的 AI 图像。它在前灯周围缺乏对称性,但车辆本身相当出色。它更宽敞,感觉几乎像一辆半卡车,虽然那扇门看起来有点太高了,不适合我。

接下来我们有一辆布加迪面包车。它甚至会用于什么?也许是警察或准军事人员。虽然我的直觉是把它想象成一辆豪华的UPS式送货车,但我不可能指望那辆车的后部能存放像纸箱一样良性的东西。布加迪是统治机器,纸板箱没有什么统治力。我宁愿看到一群带着防暴装备的执法人员坐在里面。

并非所有车辆都需要是卡车和房车,其中一些也可以是很好的老式超级跑车!这感觉就像是将火流星、迪沃和凯龙结合在一起的现代经典。下面的一个通过玩弄形式和空气动力学来放大更多的东西,但它在对称性部门进行了权衡。

我们最后两次探索着眼于边缘情况。在顶部,你有一辆物流卡车,专为运送货物而设计,而下面的图像感觉就像某种旅游车辆,侧面裸露,让乘客可以看到周围的城市。货运卡车是一种重型车辆,带有双后轮,可承载最大负载,并且具有类似装甲的设计,感觉就像刀子穿过黄油一样穿过障碍物。另一方面,较低的探索创造了更豪华的氛围。有光泽的黑色油漆工作,金色的装饰,内饰对红色的自由使用,给乘客一个字面上的红地毯待遇......这正是您在沙特王子家中找到的那种车辆,护送客人从宫殿的一翼到另一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