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LUS HERITAGE是最轻便的全尺寸旅行拖车

导读 虽然每个深不可测的行业在期间都记录了业务下滑,但露营行业出现了显着的上升趋势。对家庭郊游和在受控环境中远程工作的欣赏萌芽了新一代房

虽然每个深不可测的行业在期间都记录了业务下滑,但露营行业出现了显着的上升趋势。对家庭郊游和在受控环境中远程工作的欣赏萌芽了新一代房车旅行者。

Bowlus打算让这个(不那么挥霍无度的)旅游社区可以选择拥有其模型之一,推出了Heritage-终极超轻型旅行旅行者-以公司最实惠的价格点提供。

轻质和低成本的旅行拖车偷工减料,以满足其牵引标准和经济性。遗产版从联盟摇摆不定,提供Bowlus的各种高级选项,尽管其起价为159,000美元。它以光泽、空气动力学设计和极其轻巧的外形呈现,可由任何汽车牵引:首选的 SUV 或 EV。

Bowlus Heritage Edition的设计精髓归功于该公司1934年的原始豪华旅行拖车,由创始人本人理想化。Heritage版的重量为3,500磅,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轻便的全尺寸旅行拖车,是环保露营的可行选择。

它吹捧具有缎银外观的铝制机身:客户还可以选择哑光背面或缎灰色饰面。内部 - 天花板和墙壁 - 也是铝制的。起居兼餐厅设有可转换的座椅,可根据需要转换为两张单人床。带连接浴室的卧室配有一张特大号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