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派跨界SUV探索交错驾驶舱和前灯的新设计美学

导读 虽然乍一看它并不是传统的空气动力学,但DKM 2 0具有一种简约而复杂的美感,并通过激进的视觉方法建立在汽车设计的未来之上。DKM 2 0设计

虽然乍一看它并不是传统的空气动力学,但DKM 2.0具有一种简约而复杂的美感,并通过激进的视觉方法建立在汽车设计的未来之上。

DKM 2.0设计为全自动驾驶汽车,其视觉美感立即脱颖而出。它的轮廓看起来与其他任何汽车都不太一样。它不像跑车那样最大,也不像今天的电动SUV那么小。相反,它是两者的融合,依赖于已经合并和简化的多个相互堆叠的形式。该车具有独特的内饰,座椅设计更像一个房间而不是汽车。座椅面对面,形成一个带轮子的驾驶室,让乘客在汽车自主前进时相互交流。该概念也完全抛弃了方向盘和仪表板,以想象全自动驾驶汽车可以而且应该是什么样子。

该车的设计来自哈萨克斯坦汽车造型师弗拉迪斯拉夫·谢苗诺夫。就其参考而言,DKM 2.0最显着的灵感似乎来自视觉概念汽车,并结合了Rivian,Canoo和Polestar等公司的逼真设计。银色和黑色的使用有一定程度的纯度,那些大灯看起来干净而未来主义。然而,汽车的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以交错的方式设计,立即吸引眼球。汽车的前部有一个扁平的面板,你期望散热器格栅,前挡泥板向外伸出,几乎像肩胛骨。这可能有助于将空气引导到汽车两侧的进气口,而顶部则具有薄如刀的前灯,然后是几乎像一个独立实体一样出现的“挡风玻璃”。

这种独特的阶梯式设计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视觉效果,因为它会导致表面明显断裂,但这也是我怀疑汽车所有传感器都装有的地方。阶梯式/交错式设计可以在正面和背面看到,容纳所有传感器,而驾驶舱位于两者之间,并且由于全景窗户从门中间一直延伸到顶部,我可以想象两侧和顶部的壮丽景色。或者,顶部可以用来放置一个货箱(考虑到这辆车的行李箱存储量还没有完全清楚),这可能会稍微阻碍你的视线,但这是一个很小的代价额外的货物。

DKM 2.0 不是为城市道路设计的。它的大结构、高离地间隙和坚固的轮胎表明该车适用于各种地形,无论是城市还是其他地形。与大多数SUV和皮卡一样,DKM 2.0可能也拥有很大的范围,允许家人,朋友和同事进行公路旅行,而不必担心如何到达目的地。完全自主的功能使公路旅行变得轻松和有趣,还让您有可能在途中打开一些啤酒,而不必担心有指定的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