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动力马自达MX30 PHEV将首次亮相

导读 猜测已经很久了,但现在看来我们已经得到了官方的确认;马自达正在带回转子发动机。不幸的是,它似乎不会以跑车的形式出现,相反,它将显示

猜测已经很久了,但现在看来我们已经得到了官方的确认;马自达正在带回转子发动机。不幸的是,它似乎不会以跑车的形式出现,相反,它将显示为马自达MX-30的增程器发动机。传闻中的动力总成将于13月<>日在布鲁塞尔车展上首次亮相。

关于即将推出的旋转动力MX-30的信息知之甚少,但MX-30的旋转可能会充当增程器,类似于旧的宝马i3。这意味着,发动机不会连接到车轮,只会在电池电量不足时为电池充电。功率、续航里程或电池尺寸是否会受到影响还有待观察。

我们所知道的是,即将推出的汽车有一个新的标志。它看起来很像典型的转子发动机形状,里面隐藏着一个“e”,可能指的是车辆的主要动力。

以目前的形式,马自达MX-30并不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产品。它的35.5千瓦时电池只能行驶约100英里。它的内饰紧凑,而且由于续航里程不足而价格高昂,难怪马自达在全年销量不到 400 辆汽车。尽管如此,也许增程器可以为受损的电动汽车增加实用性,并使其成为对抗丰田普锐斯Prime等其他PHEV的有趣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