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现在为Model S和X提供圆形方向盘

导读 当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改款时,外观变化很小,但两款车的内饰进行了相当彻底的检修。大修包括改进材料和重新设计汽车的信息娱乐屏幕,

当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改款时,外观变化很小,但两款车的内饰进行了相当彻底的检修。大修包括改进材料和重新设计汽车的信息娱乐屏幕,但更具争议的是,两辆车用飞机式轭设计取代了正常的方向盘。这种枷锁引起了特斯拉顽固分子的愤怒和赞扬,一些人称赞该品牌抓住了机会。其他人则嘲笑轭的实施,坚持认为它会导致驾驶性能和控制问题,尤其是在快速行驶时。

好吧,其中一些批评是可以纠正的;特斯拉现在为Model S和Model X提供圆轮。事实上,Model S和X现在标配圆轮。轭是一个免费的、可选择的选项。

不过,如果你是配备轭的Model S或X的现任车主,不要担心,特斯拉就在那里。只需700美元或960加元(包括在经批准的特斯拉服务中心的劳动力),轭就可以用传统的圆轮代替。

对许多人来说,枷锁只是问题的一部分。随着改款,Model S和Model X失去了档位选择器和转向信号杆,取而代之的是信息娱乐屏幕和方向盘上的基于触摸的控制装置。圆轮改造不会将秸秆添加回来。然而,方向盘是加热的。

升级要到 2023 年 <> 月才能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