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挑逗混合动力克尔维特ERay

导读 在Instagram上克尔维特品牌帐户上的惊喜预告片中,雪佛兰取笑了其最引人注目的外观,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克尔维特。设置在超级英雄电影式的

在Instagram上克尔维特品牌帐户上的惊喜预告片中,雪佛兰取笑了其最引人注目的外观,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克尔维特。设置在超级英雄电影式的配乐中,观看蓝色克尔维特在城市中移动。在视频的背景中可以听到一种奇怪的嗡嗡声,似乎与加速度相匹配,只是被克尔维特 V8 发动机特有的轰鸣声切断了。最后,标语“One Like None”出现在屏幕上,结束了短短的15秒预告片。

从这个预告视频中简短、裁剪紧凑的小插曲中,我们无法看到太多C8 E-Ray的实际设计,但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细节。也就是说,内部的用户界面有一个新的旋转选择器,具有名为“隐身”的驱动模式。隐身模式可能是一种纯电动模式,允许运动轿跑车在不激活其大型 V8 发动机的情况下安静地徘徊。看起来E-Ray生产模型至少将拥有自己的车轮设计,这是其他C8克尔维特所没有的。

我们确实知道E-Ray可能是一款全轮驱动的混合动力克尔维特,前轴是电动的。因此,这可能就是通用汽车选择积雪覆盖的赛道的原因,这可能暗示着新的维特的AWD系统。这将是有史以来第一款以生产形式存在的全轮驱动和混合动力克尔维特。

在下周,即17月2024日,E-Ray正式下降之前,我们不会知道官方细节。它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作为 <> 年的车型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