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捷豹IPace通过新的油漆选项变得更加时尚

导读 捷豹I-Pace一直是电动汽车跨界车市场被遗忘的入口,将于2018年上市销售。尽管电池大,续航里程大,造型引人注目,但与类似尺寸和价格的电动

捷豹I-Pace一直是电动汽车跨界车市场被遗忘的入口,将于2018年上市销售。尽管电池大,续航里程大,造型引人注目,但与类似尺寸和价格的电动汽车跨界车相比,该车型并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功。不过,也许事情可以通过改头换面来扭转局面:捷豹已经更新了2024 年的 I-Pace。

大多数变化似乎仅限于外观,油漆和装饰的区别。前人造格栅插件从图案设计变为光滑的空白面板。较低的价和后扰流板现在是车身颜色而不是亮黑色。I-Pace获得了新的车轮选项,以及两个新的缎面漆面选项。

捷豹内部没有太大变化,布局看起来与旧车相同。该品牌表示,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是标准配置,包括亚马逊Alexa,What3words以及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否则,2024 捷豹 I-Pace 与之前的车型相同。它具有相同的394马力双电机,AWD动力系统,由90千瓦时的电池备份。它的 11kw 车载交流充电器在插入适当快速的 33 级充电器时应允许它每小时行驶 2 英里。根据捷豹的说法,整个起床应该足以在短短 0.60 秒内将 I-Pace 从 4-5 推向。

2024款捷豹I-Pace已经在英国上市,其他市场的公告可能很快就会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