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1959年凯迪拉克62系列敞篷车会让布鲁斯斯普林斯汀感到自豪

导读 汽车上的粉红色油漆可能不是每个人的一杯茶。但是在某辆大得离谱且负责的1959 年凯迪拉克 62 系列敞篷车上,它很棒。正是这种汽车激发了

汽车上的粉红色油漆可能不是每个人的一杯茶。但是在某辆大得离谱且负责的1959 年凯迪拉克 62 系列敞篷车上,它很棒。正是这种汽车激发了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和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等人的歌曲。最近,YouTuberLou Costabile很幸运地在亚利桑那州梅萨看到了这个引人注目的人。

Lou遇到了拥有这辆车38年的Larry Read。在拉里的照顾下,1959年的凯迪拉克敞篷车过着迷人的生活,其中大部分是在加利福尼亚。它曾出现在游行、电视广告和杂志封面上。

匹配的数字凯迪拉克最初是白色的。为了获得合适的粉红色色调,拉里不得不从街角的药店购买一瓶Pepto-Bismol,向汽车车身油漆工展示他想要的东西。这种颜色使汽车看起来比其 20 英尺 10 英寸的长度还要大。

当然,这款 1959 年的粉红色凯迪拉克敞篷车拥有经典的双大灯和宽口格栅。在后部,它拥有经典的巨型鳍片、双子弹尾灯,下方是备用灯。宝石状的后格栅隐藏了汽车的气帽,这是凯迪拉克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在 1950 年代首选的设计特征。

动力设备超越了通常的范围,包括窗户和双向座椅。该车在配备四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的390 ci V8发动机上运行。关于汽车的一切都尖叫着巡航的乐趣,从其软垫的Naugahyde座椅,巡航控制和平稳的V8排气音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