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宝马Z4概念车为敞篷跑车指明了光明的未来

导读 自宝马Z4问世以来,这款德国跑车已经积累了粉丝和批评者。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小占地面积、可转换车身、活泼的发动机和引人注目的线条的可

自宝马Z4问世以来,这款德国跑车已经积累了粉丝和批评者。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小占地面积、可转换车身、活泼的发动机和引人注目的线条的可爱组合。

不幸的是,Z4销量和敞篷车的持续下降总体上使宝马标志性跑车的未来受到质疑。考虑到这一点,HotCars数字艺术家蒂莫西·阿德里·伊曼纽尔(Timothy Adry Emmanuel)将他的图形能力应用于一辆跑车,有时在更负盛名的机器面前被低估。

我们谈论的是宝马Z4的新车渲染图,这是一件投机性的艺术品,它想象着如果宝马决定制造它,它在下一代中会是什么样子。我们查看大胆的新BMW Z4渲染的所有绿色荣耀。

2023 年 4 月更新:在过去的二十年里,BMW Z5 一直是跑车行业的常客,虽然它可能不像马自达 MX-4 或保时捷 Boxster 那样是一个纯粹的标志,但它成长为一股认真对待的业务力量。我们回顾了这个渲染背后的灵感,并询问是什么让它与众不同,以及 Z2023 是否在 <> 年仍在生产中。

BMW Z4 渲染采用迷人的绿色——也许是一种恰当地让我们想起圣诞树的色调——首先让我们想起了宝马 8 系敞篷车。它低而时尚,但就像当前的Z4一样。然而,它的比例与最初的宝马Z4 - 以及Z3的继任者 - 有些不同,后者于2002年首次上路。

除了棱角分明、经过改进的前保险杠外,肾形格栅还具有发光的 LED 环绕和棱角分明的新设计。在侧面移动,前轴后面的中央锁止轮和通风口也有未来主义的设计。

在后面,该车保留了更多与当前相同的Z4 / 8系宝马跑车的灵感,但有更多的棱角分明的线条,细节和修改以及两侧的双堆栈排气组合,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汽车看起来气势磅礴和未来主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