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乔选择白色和蓝色的衣服来搭配他的劳斯莱斯库里南

导读 有一些艺术家真的很喜欢炫耀他们的汽车,说唱歌手FatJoe绝对在名单上。特别是如果骑行与他的服装相匹配。富人和名人拥有非常奢侈的生活方式

有一些艺术家真的很喜欢炫耀他们的汽车,说唱歌手FatJoe绝对在名单上。特别是如果骑行与他的服装相匹配。

富人和名人拥有非常奢侈的生活方式,使他们能够体验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希望每个人都认识他们,即使这些包括衣服、旅行、配饰,甚至汽车。当我们谈论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之一时,比如劳斯莱斯库里南,不炫耀它几乎是一种耻辱。

这可能也是说唱歌手胖乔的想法。因为他的车辆经常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他的社交媒体上。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唯一的SUV似乎是说唱歌手最喜欢的骑行,他从不错过让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的机会。他通常会找到创造性的方式来与它合影,有时包括匹配它的外观。

在这种情况下,他分享了“你只活一次”,因为他靠在库里南身上,穿着类似的配色方案:浅灰色牛仔裤和连帽衫,搭配蓝色夹克。这款豪华SUV的外观为双色调,浅蓝色和白色/灰色引擎盖。外观没有涂漆,而是采用了艾利丹尼森包装,称为“霜蓝色哑光金属”。

像大多数定制汽车一样,SUV没有库存车轮,而是配备了Forgiato的售后车轮,这些车轮具有相同的阴影。该型号似乎是MonoleggeraSport系列的Piatto-M,尺寸从20到28英寸不等。

当谈到库里南的机舱时,胖乔选择了类似的配色方案,有很多白色和一些黑色和蓝色的口音。在升级中,它还获得了DUBIR的隐私窗口色调。

这位说唱歌手自2019年底以来一直拥有这款SUV,这是他与著名汽车定制师威尔·卡斯特罗(WillCastro)之间的合作,后者并没有在评论部分添加一些火焰表情符号。

有趣的是,他的密友DJKhaled也选择了他自己的劳斯莱斯库里南(Rolls-RoyceCullinan)上相同的售后市场车轮,他与FatJoe同时购买了该车轮。然而,哈立德的骑行现在有不同的轮子。

看起来胖乔决定他喜欢他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就像改变它一样太多了,去年,他又买了一辆。而且,显然,在威尔卡斯特罗的帮助下再次定制了它。新的是“普通话版”,它配备了哑光黑色外观和橙色普通话内饰。但似乎外表对他来说太暗了,因为不久之后,他用不同的外表炫耀了库里南,这次是白色的。

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在匹配他的汽车时,没有人比胖乔更有趣。好吧,也许是柯达布莱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