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腾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原因

导读 大众辉腾是对豪华汽车行业的卓越贡献。大众瞄准了他们的高端竞争对手并制造了一款真正特别的汽车,但它并不是特别受欢迎。辉腾本应与梅赛德

大众辉腾是对豪华汽车行业的卓越贡献。大众瞄准了他们的高端竞争对手并制造了一款真正特别的汽车,但它并不是特别受欢迎。辉腾本应与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和雷克萨斯的产品相媲美。大众品牌与其他品牌的吸引力不尽相同,而辉腾从未真正起步。

大众辉腾是一款制作精良的汽车。它的制造商在该项目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和工程,以在豪华轿车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最值得注意的是,引擎盖下可以选择 W12 发动机。尽管做出了这些努力,它并没有按计划进行,辉腾对汽车行业的影响微乎其微。或许,如果顾客的视线不在格栅上的徽章之外,那么大众辉腾的故事就会有不同的结局。

2000 年代初期,大众汽车决定进军奢侈品市场的稀薄空气。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对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表示有意在紧凑型汽车市场竞争的反应。尽管奥迪 A8 属于大众集团旗下的另一个潜在竞争对手,但大众仍继续进行。

第一批产品于 2002 年下线,大众汽车显然对辉腾寄予厚望。主席为汽车设定了几个目标,主要是它应该能够在 122 °F 的温度下以 186 mph 的速度行驶一整天,同时保持车内温度仅为 72 °F。由此可见,大众非常重视这个项目。他们真的用辉腾把船推出去了。

大众辉腾 (Volkswagen Phaeton) 是在会议室打造汽车的完美典范。从技术上讲,它非常出色。在下面,它与 Bentley Flying Spur和 Continental GT共享相同的平台。由于他们的关系,它还使用了大量与奥迪 A8 相同的组件。在引擎盖下,大众辉腾有很多有趣的发动机可供选择。虽然 4.2 升 V8 足以让大多数人兴奋,但辉腾还配备了黄油般光滑的 6.0 升 W12 或出色的 5.0 升柴油 V10。后两种发动机使大众辉腾脱颖而出。所有其他豪华汽车制造商都有自己的高端发动机,但大众汽车生产的 W12 和柴油 V10 是真正的意图信号。

大众为辉腾开发了许多新创意,以至于他们为该技术的各个方面申请了一百多项专利。内饰是您对德国豪华巡洋舰所期望的一切。毛绒真皮座椅似乎可以无限调节,位于大量按钮和开关中间。考虑到辉腾所处的那个时代,没有机会通过触摸屏或信息娱乐单元来简化机舱。因此,这些系统对用户来说不是很友好。腿部空间很大,尤其是 LWB 变体。每位乘客在这辆超级轿车中飘荡时,都可以访问自己的气候控制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