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福特 Ranger Raptor的加速性能将如何让您惊叹不已

导读 虽然2023 福特 F-150在猛禽车型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从 450 马力的常规到5 2 升增压猛禽 R,但引起我们兴趣的是较小的2023 Ranger

虽然2023 福特 F-150在猛禽车型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从 450 马力的“常规”到5.2 升增压猛禽 R,但引起我们兴趣的是较小的2023 Ranger Raptor。事实上,我们认为这款适合越野的 Ranger 具有如此巨大的潜力,值得在这里等待它的到来。

尽管2022 Toyota Tacoma和2022 Chevrolet Colorado拥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但 Ford Ranger 绝不是中型车领域的无精打采。当然,TRD Pro 和 ZR2 Bison 是最受欢迎的,但老实说,这是每个人都在等待的 Raptor 宝宝。

虽然 2023 Ranger Raptor 已经开始在海外市场销售,但该车型尚未登陆美国市场。2023 款福特 Ranger Raptor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在美国开始销售。但由于它已经在其他市场销售,我们掌握了有关新款顶级 Ranger 功能的所有信息。

YouTube 频道 PDriveTV 试驾了澳大利亚规格的 2023 Ford Ranger Raptor。该团队记录了 Raptor 的加速和制动数据,此外还记录了它的越野性能。这是详细信息。

你没看错。2023 Ranger Raptor 的速度与带有 Raptor 徽章的 2023 F-150 差不多。Ranger 婴儿车在其最佳状态下以 5.79 秒的速度达到 100 公里/小时(62 英里/小时),比它的大哥慢了十分之几。PDrive TV 通过踩刹车来模拟启动控制,从而为这个数字计时。不过,如果没有那个小特技,卡车就可以在 6.43 秒内跑完。考虑到它是一个中型跑步者,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PDrive TV 还记录了新款 Ranger Raptor 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为 14.21 秒。福特为 2023 Ranger Raptor 配备了多种定制风格和大量越野装备。可以这么说,中型猛禽卡车有可能毫不费力地穿越任何地形。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让卡车在潮湿和泥泞的地形上松动让团队非常开心。如果您没有注意到,Ranger Raptor 现在比标准产品更高更宽。此外,它还可以应对路上和路上的一些严重折磨。Ranger Raptor 配备 33 英寸 BFGoodrich KO2 越野轮胎,升级后的 17 英寸车轮带有可选的 Beadlock 轮辋。

除此之外,Ford Performance 还与 FOX 合作,为 Ranger Raptor 开发竞赛级别的越野悬架。该武器库由半主动阻尼器和 FOX 的所有四种减震器的活阀集成控制器组成。每个角落的悬架高度传感器和其他传感器每秒独立监测地形条件数百次,并相应地调整悬架调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