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ECorner系统绕着悍马EV的CrabWalk运行

导读 现代摩比斯的新技术使GMC Hummer EV 螃蟹行走功能看起来像儿童游戏。悍马 EV 并不是第一款配备后轮转向系统的量产车,但在发布细节时

现代摩比斯的新技术使GMC Hummer EV 螃蟹行走功能看起来像儿童游戏。悍马 EV 并不是第一款配备后轮转向系统的量产车,但在发布细节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然而,跑车和越野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在使用后轮转向技术来调整尽可能多的性能。

现在,现代汽车通过其新的 e-Corner 系统将实用性融入其中。e-Corner 平台由他们的移动技术集团 Mobis 开发,从不同的角度查看转向系统。它将彻底改变我们的驾驶方式,并扩展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能力。

对于那些可能没有听说过的人,现代摩比斯是为现代汽车集团设计和开发零部件和服务的品牌。这家汽车公司的子公司为现代、起亚和 Genesis 品牌提供零件,同时也为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供货。大多数现代现代品牌创新都将摩比斯作为项目的核心,包括其自动驾驶汽车、连接性和电气化。

在去年的 CES (2022) 上,现代摩比斯采用了基于元宇宙的移动展览。您可以创建自己的头像,并在他们称之为“JOYTOWN”的地方体验他们的最新技术。在车内,您甚至可以在真实场景中试驾两款概念车 M.Vision POP 和 M.Vision 2GO。今年早些时候,在 CES 2023 上,他们展示了一些高度创新的概念。

其中一个概念是电子角模块。它将转向、制动和悬架的功能与汽车的驱动系统相结合。它最初是在 2018 年的 CES 上首次亮相,但现在已经被改进用于汽车。今年发布了两款以“Hi!为了更美好的明天!”为主题的新概念车。观看此视频,了解现代摩比斯在 2023 年 CES 上发布的 M.Vision TO 和 M.Vision HI。“TO”代表“面向”未来,“HI”代表“以人为本”的驾驶体验。

在此视频中,您可以看到现代摩比斯 IONIQ 5 在使用其 e-Corner 系统的 4 种方式之间切换。您有 Crab Walk、Zero Turn、Diagonal Driving 和 Pivot Turn。这里的多功能性是惊人的。所有四个轮子都可以转动 90 度,并且可以转动任意角度,您可以在任何情况下进行机动。

Mobis 所说的螃蟹行走与 GMC 悍马 EV 版本完全不同。由于能够将车轮旋转 90 度,现代汽车的 Crab Walk 功能更像是一个完整的左右移动。零转向将车轮的 90 度轴提升到另一个水平。它允许前轮沿与后轮相反的方向推进。这为做甜甜圈创造了完美的汽车,减去了轮胎燃烧的戏剧性。

当现代摩比斯 IONIQ 5 进入对角线驾驶时,它体现了最接近我们在 GMC 悍马 EV 上看到的模式。前轮和后轮都以相同的方向转动和驱动,但角度小于 Crab Walk。现代摩比斯 e-Corner 系统的最后一种工作方式是 Pivot Turn。它使一组车轮保持笔直,而另一侧转向 90 度并加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