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和维修最昂贵的电动汽车

导读 电动汽车安静、快速且充满未来感。自最初的 Tesla Roadster和其他早期电动汽车以来,它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有时,这些好处伴随着高昂

电动汽车安静、快速且充满未来感。自最初的 Tesla Roadster和其他早期电动汽车以来,它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有时,这些好处伴随着高昂的维护和维修成本。最初几年成本通常较低,但在第四和第五年会上升。如果您想推动最新技术,它并不总是便宜的。在 2020 年特斯拉 Model S 的五年维护成本之后,您的钱包将减少大约 10,000 美元。尽管这听起来很多,但一项研究发现,电动汽车司机在燃料成本上的花费最多可减少 60%。

这是什么原因?如果您认为是电池问题,那您只说对了一部分。汽车零件会因电动汽车的重量而磨损。所有这些布线和大量电池会给轮胎、悬架和刹车带来很大的压力。轮胎磨损得更快,悬架和刹车也首当其冲地承受着重力的冲击。这并不意味着电动汽车不可靠,它们只是成本不同而已。能源部估计电动汽车电池在适当条件下可持续使用 12 到 15 年。即使在非理想的气候条件下,他们相信 EV 电池也可以运行至少 8 年。

2022 款奥迪 e-tron - 6,250 美元

保养这么好看的EV SUV要花多少钱?要维护 2022 款奥迪 e-tron,您必须每 20,000 英里访问一次机械师。e-tron 并不慢,所以可能不会花很长时间。如果您在里程表上的里程数不多,则可以每两年安排一次维护。除了电池维护外,这项服务与汽油动力车辆的检查没有太大区别。一些经销商建议每 7500 英里停下来测量一次电池冷却液液位。

2022 款奥迪 e-tron GT——3,221 美元

奥迪的许多电动汽车都有类似的维护计划。2022 年奥迪 e-tron 的标准维护应该在 20,000 英里左右进行。检查的项目包括轮胎、挡风玻璃刮水器、悬架、刹车、机油和灯。技术人员甚至检查油漆碎片和腐蚀情况。还有其他可选的奥迪服务,如刹车片检查和悬架检查。2022 年度世界性能汽车当之无愧。

2022 款奥迪 E-Tron Sportback——6,147 美元

在 20,000 英里或两年后,您必须将 2022 款奥迪 e-tron Sportback 带回奥迪家族。为了让Sportback 的惊人功能顺利运行,车主遵循标准维护计划。这项服务和其他服务的费用平均每五年为 6,147 美元。奥迪 e-tron Sportback 通过快速充电抵消了其低续航里程(大约 200 英里)。

2022 款奥迪 Q4 e-tron - 3,221 美元

2022 款奥迪 Q4 e-tron 是一款豪华电动跨界车,可以挑战特斯拉的 Model X。维护 2022 Q4 e-tron 5 年的成本总计 3,221 美元,几乎是维护 2022 奥迪 e-tron Sportback 成本的一半。2022 年第四季度 e-tron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也较低,为 45,095 美元。这远低于 2022 e-tron Sportback 69,100 美元的底价。

2023 雪佛兰 Bolt EV/EUV - 2,783 美元

如果 2,783 美元的 5 年维护费用不困扰您,那么雪佛兰 Bolt EV 是一个引人注目的选择。其中一辆电动汽车的维护和维修成本在前四年保持较低水平,然后在第五年上升。2023 款雪佛兰 Bolt EV 的电池寿命通常为三到五年。您的驾驶方式将直接影响其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