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交付340辆Atto3电动SUV

导读 比亚迪宣布已在交付首批 Atto 3 电动 SUV。第一批,包括 340 个单位,已于上个月移交给客户。比亚迪 Atto 3 基于该品牌的 e-Plat

比亚迪宣布已在交付首批 Atto 3 电动 SUV。第一批,包括 340 个单位,已于上个月移交给客户。

比亚迪 Atto 3 基于该品牌的 e-Platform 3.0,配备 60.48 kWh 电池组。它为前置电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201 BHP 和 310 Nm。比亚迪声称 Atto 3 可以在 7.3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加速,续航里程为 521 公里。

Atto 3 于去年 11 月以卢比的价格推出。339.9 万(前陈列室)。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期间,这家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特别版的 Atto 3,采用森林绿色外观颜色,带有黑色门把手和 ORVM。

在内部,Atto 3 配备了可旋转的 12.8 英寸触摸屏,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它配备了数字仪表盘、全景天窗、自动气候控制、电动前排座椅和 ADAS 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