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可能会制造一辆微型电动卡车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小型电动皮卡。这家汽车制造商本周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概念,但没有发布图片。它尚未决定是否出售,但已开始探索这个

通用汽车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小型电动皮卡。

这家汽车制造商本周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概念,但没有发布图片。

它尚未决定是否出售,但已开始探索这个想法,并将寻求潜在客户的反馈。

据《汽车新闻》报道,这是一款两门车,车顶很低,床长 4 到 4.5 英尺。

雪佛兰平价电动汽车和跨界车设计总监迈克尔·佩沃瓦 (Michael Pevovar) 表示:“我们创造这些是为了获得反应,然后尝试对其进行修改或继续前进。” “负担能力是其中的关键部分,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最初的设计比福特 Maverick和现代 Santa Cruz 更小,它们是当今在美国销售的最小的皮卡。

雪佛兰最近推出了巴西制造的超小型蒙大拿皮卡,但它是基于内燃机平台设计的,并不是为美国市场设计的。

通用汽车还没有决定哪个品牌可以销售这款电动皮卡,但这并不是它第一次考虑微型双门卡车的想法。

在2010 年洛杉矶车展上,它展示了 GMC Granite CPU 概念车,这是一款前轮驱动汽车,配备四英尺床板、侧边可下拉和分体式后挡板,床底板可扩展。

GMC 已经销售悍马 EV 皮卡,这是一种重达 9,000 磅的怪物,与 Granite 截然相反,而雪佛兰将在今年春天推出全尺寸 Silverado E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