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Venue系列的起价为21900美元

导读 现代场馆在2023 年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包括更多标准设备。现已发售,更新后的Venue尚未收到在印度添加的Palisade Tucson式格栅,唯一的

现代场馆在2023 年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包括更多标准设备。

现已发售,更新后的Venue尚未收到在印度添加的Palisade / Tucson式格栅,唯一的外观设计调整是用鱼翅天线代替杆式装置。

Base、Active 和 Elite 装饰级别将延续到 2023 年,但 Active 手册已被砍掉,只留下带有三个踏板选项的基本级别。

所有车型现在都标配 Qi 无线手机充电器,以及 4.2 英寸彩色仪表盘屏幕和后排乘员警报。

后者不像一些更昂贵的现代产品那样使用机舱雷达,而是仅检测后门何时打开并提示驾驶员在下车前检查后座。

方向盘采用现代最新的开关设备布局,带有可自定义的星形按钮,可让您设置首选的快捷方式。

USB-A 插座继续用于智能手机镜像,但加入了 USB-C 插座。

Elite 在后部有两个 USB-C 充电插座,旁边是一个小的手机储物格,前面有一个电色后视镜。

Venue Elite 也成为最新一款获得 Bluelink 连接的现代汽车,该连接附带五年免费订阅。

这包括自动碰撞通知、语音识别、基于云的导航和天气信息,以及与车辆同步谷歌或 iCloud 日历的能力。

您还可以使用 Bluelink 应用程序远程锁定、解锁或启动您的车辆并调整气候设置,查看剩余油量和车辆位置,并继续您的导航旅程。

作为 Bluelink 的一部分提供的其他功能包括代客泊车模式,您可以在其他人驾驶您的车辆时监控车辆状态并禁用信息娱乐系统功能。

价钱

2023 现代 Venue 手册:21,900 美元(+160 美元)

2023 现代 Venue 汽车:23,900 美元(+140 美元)

2023 Hyundai Venue Active 汽车:26,000 美元(+310 美元)

2023 Hyundai Venue Elite 汽车:28,500 美元(+96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公路费用。

传动系统

所有 2023 现代 Venue 车型均为前轮驱动,并使用自然吸气的 1.6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90kW的功率和151Nm的扭矩。

它配备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

效率

2023 Hyundai Venue在基本手动模式的联合循环中使用7.0L/100km ,在所有车型中使用7.2L/100km 。

Venue 使用 91 RON 普通无铅燃料运行,并有一个 45L 的油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