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ID.Buzz GTX高性能确认LWB细节透露

导读 既然Volkswagen ID Buzz可以购买,至少在欧洲是这样,该公司正试图就即将推出的变体产生一些,嗯,嗡嗡声。大众汽车品牌研发主管 Kai Gr

既然Volkswagen ID.Buzz可以购买,至少在欧洲是这样,该公司正试图就即将推出的变体产生一些,嗯,嗡嗡声。

大众汽车品牌研发主管 Kai Gruenitz 告诉Autocar,即将推出的ID.Buzz GTX将采用 250kW 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比ID.4 GTX跨界车的 220kW 设置更强大。

现在,ID.Buzz 仅提供后置电动机,功率为 150kW 和 310Nm。ID.Buzz 配备 77kWh 电池组,需要 10.2 秒才能完成 0-100km/h 标准。

第二个全轮驱动选项具有更少的千瓦和没有 GTX 品牌也将在一些海外市场提供。

除了比标准 ID.Buzz 更轻快之外,GTX 还将拥有“专用内饰、新的外观颜色和一些附加功能”。

如果 ID.4 GTX 有什么值得借鉴的地方,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新的合金轮毂、颜色编码的下车身塑料、更具侵略性的造型和红色主题的内饰,以及可选的自适应减震器和降低的悬架。

现有的 ID.Buzz 长 4712 毫米,轴距为 2989 毫米,可让五个人舒适地坐在两排不可拆卸的座椅上,并在后备箱中携带大量装备。

但对于即将推出的长轴距 ID.Buzz,载客汽车的车轮之间将多出 250 毫米。

Gruenitz 说 LWB 模型将有三排,最多可容纳七人。其中一些座椅可以拆除以提高载货能力,而中间一排将配备可以调转的船长座椅。

这位研发负责人还证实,该公司正在开发 ID.Buzz 的加州露营车版本。据英国杂志报道,该变体将于 2025 年在全球发售。

我们不确定这些变体何时或是否会在短期内出现,但大众汽车希望从 2024 年年中开始在澳大利亚的展厅中展示 ID.Buzz 和 ID.Buzz Cargo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