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产GTR将于今日发布

导读 日产将于今天中午AEST(日本时间上午 10 点)在东京展示其2024 GT-R 。除了在其媒体网站上发布指向 YouTube 展示流的链接外,该公司没

日产将于今天中午AEST(日本时间上午 10 点)在东京展示其2024 GT-R 。

除了在其媒体网站上发布指向 YouTube 展示流的链接外,该公司没有提供任何细节。

在活动中拍摄的间谍图像表明它是 R35 的另一个迭代,具有大量碳纤维,并且可能是 Nismo N-Attack 式机翼。

它可能仅限于,但我们不会等太久才能了解更多信息。

R35在澳大利亚已经告别,因为侧面碰撞碰撞的设计规则 (ADR) 意味着GT-R 从 2021 年 10 月 31 日起不能进口。

这个最终模型被称为 T-Spec。

从长远来看,我们知道 Nismo 部门正在开发长寿命超级跑车的继任者,它将配备混合动力甚至 EV 动力传动系统。但据了解,这还需要几年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