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os Grenadier双驾驶室皮卡即将首发

导读 自推出以来, Ineos一直承诺制造Grenadier 4×4 旅行车的双驾驶室皮卡版本,这些谍照显示开发已接近尾声。这些图片发布在Ineos Gr

自推出以来, Ineos一直承诺制造Grenadier 4×4 旅行车的双驾驶室皮卡版本,这些谍照显示开发已接近尾声。

这些图片发布在Ineos Grenadier Owners Group 论坛上,拍摄于奥地利 Ineos 的开发合作伙伴 Magna 附近。

它的浴缸与众不同,带有圆形尾灯,雕刻后挡板上的品牌冲压以及大量的酒吧工作。一个备用的全地形轮胎位于浴缸中,但我们可以想象生产模型将安装在车辆下方。

双驾驶室 Grenadier 皮卡将为买家提供Toyota LandCruiser 70 Dual Cab以及福特 Ranger和Jeep Gladiator等更像汽车的竞争对手的硬核替代品。

发布时间尚未确定,但这个测试原型看起来非常接近准备就绪。澳大利亚作为 Ineos 的主要发布市场和 utes 的钟爱之地,几乎肯定会成为早期的接受者。

发动机计划未知,但您希望它们能从旅行车上继承下来:这意味着 BMW 提供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和汽油直列六缸发动机。

这两款发动机都配备了 ZF 八速自动变速器(汽油代号 8HP51,柴油代号 8HP76),以及 Ineos 所谓的新型“重型”变矩器。

所有 Grenadier SUV 均标配永久四轮驱动 (4WD),通过 2.5:1 Tremec 双速分动箱可实现低速行驶。Grenadier SUV 与班级领导者相匹配,具有 3.5 吨的制动牵引能力,这应该适用于 ute。

在上述 SUV 中,两端都有重型 Carraro 梁轴,与 Eibach 提供的五连杆线圈悬架配对。目前尚不清楚 Ineos 是否会为 ute 切换到后部的板簧或保留线圈,可能会进行两级压缩。

Grenadier 是英国亿万富翁工程师兼跨国石化巨头 Ineos 董事长 Jim Ratcliffe 爵士的心血结晶。他的热情项目不遗余力。

官方报道称,拉特克利夫 2017 年在伦敦的 Grenadier 酒吧闲逛,哀叹路虎决定淘汰旧款卫士,并用更现代、更豪华的新款 SUV 车型取而代之。

Ineos Automotive Australia 是一家工厂支持的公司,而不是一家独立的特许经销商。该公司由 Justin Hocevar 领导,他曾经营过 Mini Australia 和 Renault Australia,并且是 Jaguar Land Rover 和 BMW Motorrad 的高级管理人员。

生产手榴弹将在 法国汉巴赫的一座占地 210,000 平方米的旧梅赛德斯-奔驰 (Smart) 工厂建造,该工厂已被 Ineos 收购。自 2019 年以来,该工厂已收到声称的 7.7 亿澳元升级费用,由梅赛德斯-奔驰和英力士共同出资。

正如我们去年 11 月报道的那样,Grenadier 货车价格有争议地上涨了 14.8% 或 13,000 美元,该公司表示它必须转嫁飙升的能源、材料和运输成本。

Grenadier SUV 的起价为 97,000 美元,不含两座 Utility Wagon 的上路费,五座旅行车的起价为 98,000 美元。因此,皮卡的价格点很可能位于同一个球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