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Polestar 4 EV原型被发现

导读 即将推出的Polestar 4电动双门轿跑车 SUV似乎在今年晚些时候确认发布之前就已在中国被发现。一位微博用户上传了这辆伪装严密的Polestar

即将推出的Polestar 4电动“双门轿跑车 SUV”似乎在今年晚些时候确认发布之前就已在中国被发现。

一位微博用户上传了这辆伪装严密的Polestar 4原型车的照片,照片中它停在一辆疑似Lotus Type 133电动轿车原型车和其他吉利原型车旁边。

Polestar 4 将是该公司继Polestar 3之后的第二款电动跨界车,并将与特斯拉 Model Y和即将推出的保时捷 Macan EV等车型相媲美。

将从今年起在中国生产。

之前的 Polestar 初始系列预告图片显示,Polestar 4 比 Polestar 3 更低、更时尚,车顶线条更像双门轿跑车。

这些最新的谍照显示,Polestar 4 看起来像是 Zeekr 001 的“轿跑 SUV”版本,Zeekr 001 是吉利旗下另一个子品牌的电动射击制动器。

Polestar 4 有可能建立在 Zeekr 001 等车型所使用的吉利可持续体验架构 (SEA) 的变体之上。

将两辆车进行比较,可以看出经过伪装的 Polestar 4 原型车的后悬更短。这可能意味着它比 Zeekr 001 略短。

就上下文而言,Zeekr 001 长 4970mm,Polestar 3 长 4900mm,Polestar 2长 4606mm。

被窥探的 Polestar 4 原型也有一个比 Zeekr 001 更突出的后挡板和一个加长的 D 柱。

在这个被窥探过的 Polestar 4 原型车的前面,有看起来与之前的 Polestar 5 原型车相似的分体式前大灯。

微博用户没有捕捉到这款 Polestar 4 原型车后部或内部的任何图片,但之前的预告图片显示,这款“轿跑 SUV”将像 Polestar 系列的其他车型一样配备全宽尾灯组件。

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此前曾表示,他将 Polestar 4 的目标价定为 45,000 欧元(68,873 美元)。

这比最近更新的 Polestar 2便宜 5000 欧元(7652 美元),后者现在在欧洲的起价为 50,190 欧元(76,816 美元)。

根据未公开的效率测试周期,Polestar 4 的目标续航里程也超过 60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