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1单电机变体即将问世

导读 全电动BMWiX1甚至还没有登陆澳大利亚,但根据该品牌当地产品规划负责人的说法,推出时的单一变体系列看起来将在不久的将来得到另一个版本的

全电动BMWiX1甚至还没有登陆澳大利亚,但根据该品牌当地产品规划负责人的说法,推出时的单一变体系列看起来将在不久的将来得到另一个版本的支持。

在全新7 系和 i7 豪华轿车的澳大利亚媒体发布会上,宝马澳大利亚产品和市场规划负责人布伦丹·米歇尔 (Brendan Michel) 在接受CarExpert采访时表示,当地的 X1 和 iX1 系列将会“增加更多”。

“我们在所有模型上都看到,我们并没有直接从工厂获得 [所有] 产品,”米歇尔先生说。

“X1 系列将会有更多新成员——可能包括全电动车型的变体。还有更多”

目前全球唯一提供的 iX1 版本是 xDrive30,它具有双电机电驱动系统,适用于230kW和494Nm的系统输出。

它将于 3 月在澳大利亚上市,不含上路费的起价为 82,900 美元。它将提供 xLine 和 M Sport 两种变体,并与梅赛德斯-奔驰 EQA和沃尔沃 XC40 Recharge等车型竞争。

宝马引用了iX1 的65kWh锂离子电池经过 WLTP 测试的续航里程可达 440 公里,以及5.6 秒的 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

从充电的角度来看,iX1 可以采用高达 130kW 的直流充电,这有助于它在声称的 29 分钟内从 10% 充电到 80%。BMW 还提供 Chargefox 公共充电网络三年免费订阅服务。

宝马尚未在全球范围内详细介绍 iX1 的单电机版本,但查看规格表可能会提供一些线索。

虽然该品牌围绕 EV 模型的一般通信引用了系统输出,但 iX1 xDrive30 运行双 140kW/247Nm 电动机;每个轴上一个。

因此,一个合乎逻辑的假设是,这款电动紧凑型 SUV 的另一个变体将由其中一个电机提供动力——它是前轮驱动还是后轮驱动还有待观察。

CarExpert预计该变体将称为 eDrive20,因为其输出与汽油驱动的 X1 xDrive20i (150kW/300Nm) 处于相似的范围内。

米歇尔先生没有提供更广泛的 X1 系列的扩展计划的更多细节,因此不清楚宝马的本地部门是否计划将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涡轮增压柴油车型引入海外。

到目前为止,BMW Australia 已确认其 2023 年的发布将包括 3 月份的全新 iX1 和更新的 Z4,以及 4 月份的快速M2 Coupe、M3 Touring wagon 和XM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届时将有进一步的公告。

请继续关注CarExpert了解最新信息,并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