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汽车售后市场推出世界杯主题大赛

导读 Bosch Automotive Aftermarket 正在通过一场提供丰厚奖品的比赛来加速 2022 年世界杯的热度。从 11 月 18 日到 12 月 18 日,

Bosch Automotive Aftermarket 正在通过一场提供丰厚奖品的比赛来加速 2022 年世界杯的热度。

从 11 月 18 日到 12 月 18 日,在 Instagram 上玩#BoschJaguhBola 游戏,就有机会赢取您自己的原创球衣和其他精美奖品。

所有参与者需要做的是:

1. 在 Instagram 上搜索#BoschJaguhBola 过滤器

2. 避开障碍物并抓住尽可能多的博世产品以获得高分

3. 将视频分享为 IG 故事,标记两个朋友并使用标签#BoschJaguhBola 将您的视频上传到 Instagram。记得标记@BoschAutoparts_MY 并公开您的帐户

五名高分者有机会赢得原版阿迪达斯 22 主场男士球衣(随机国家),而第六名至第十名的获胜者将每人获得一个博世 C7 电池充电器。

还将选出 20 名安慰奖得主,赢取每人价值 RM50 的 Shopee 礼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