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正大集团探索从家禽粪便中制氢

导读 为了在泰国实现碳中和,正大集团 (CP) 和丰田汽车公司 (TMC) 将探索利用家禽粪便中的沼气生产氢气的合作。两家公司还将探索将氢动力燃

为了在泰国实现碳中和,正大集团 (CP) 和丰田汽车公司 (TMC) 将探索利用家禽粪便中的沼气生产氢气的合作。

两家公司还将探索将氢动力燃料电池送货卡车引入 CP 的车队,以及通过连接技术优化送货路线来提高物流效率。

CP 成立于 1921 年,是泰国最大的农业集团,业务包括零售(如 7-11)、分销、工业产品以及农业和畜牧业。

TMC 总裁 Akio Toyoda 在访问曼谷庆祝丰田汽车泰国有限公司 (TMT) 成立 60 周年期间发表声明指出,合作将包括 CP 的运输服务业务 True Leasing Co Ltd。

此外,这项研究将与日野汽车有限公司以及日本商业合作技术公司(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铃木汽车公司、大发汽车有限公司和丰田)一起进行。

CP 和 TMC 还将与对碳中和持相同观点的潜在合作伙伴合作。

“我们将利用每家公司的优势和资产,继续我们现在可以做的事情。我相信迈出这一关键步骤将改变未来的格局,”丰田章男说。

正大集团高级董事长 Dhanin Chearavanont 表示:“我们欢迎任何具有相同碳中和雄心的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