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在两个月内向南非运送了1000多辆汽车

导读 在正式返回南非两个月后,由于ProtonX50和X70的流行,国家汽车制造商Proton在南非站稳了脚跟。迄今为止,已有超过 1,000 辆宝腾汽车运往

在正式返回南非两个月后,由于ProtonX50和X70的流行,国家汽车制造商Proton在南非站稳了脚跟。

迄今为止,已有超过 1,000 辆宝腾汽车运往南非,以满足市场的强劲需求。

Proton 国际销售总监 Steven Xu 表示,其汽车在南非的迅速普及证明了 Proton 品牌和汽车的吸引力。

“我们与 CMH 集团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他们发起了许多实地活动,让尽可能多的南非人体验我们目前的产品系列,”Xu 说。

Proton 在中断 10 年后重返南非市场,4 月它任命 CMH Group 作为其国家经销商。

由 X50 和 X70 组成的首批车辆于 2022 年 5 月发货,而官方品牌和产品的重新发布于 9 月 14 日举行

。CMH 逐步扩大分销网络以增加市场准入,同时也积极推广 Proton 车辆在社交媒体上。

目前,国内只有 Proton 的 SUV,而 Saga 轿车将于 2023 年加入产品阵容。

并且销售强劲根据迄今为止的表现,他们的目标是到 2023 年将销量翻一番。

Xu 表示,Proton 和 CMH 有信心在南非的销量呈指数级增长,因为他们迄今收到的反应非常令人鼓舞。

“我们致力于为南非汽车购买者提供负担得起的豪华 SUV,X50 和 X70 具有与其他品牌竞争的功能和价值的正确组合。

“另一方面,我们也认为 Saga 将通过其风格、先进功能和可负担性的结合找到自己的利基市场,”Xu 补充道。

在 2021 年销量翻番之后,Proton 的出口销量将在 2022 年继续增长。

截至 11 月底的总出口量为 5,028 台,距离年底还有一个月,该公司的国际销售部门期待进一步增加出口量。

今年迄今为止,巴基斯坦仍然是最大的市场,拥有 2,610 台。

南非尽管是新加入的,但在数量方面位居第二,而文莱位居第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