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和保时捷展示从新山到怡保的180kW快速充电器消除续航里程焦虑

导读 六个Shell DC 快速充电器的完成需要宣传闪电战。这就是 Shell Malaysia 所做的,安排媒体从柔佛巴鲁到怡保来庆祝这一成就。保时捷 Ta

六个Shell DC 快速充电器的完成需要宣传闪电战。

这就是 Shell Malaysia 所做的,安排媒体从柔佛巴鲁到怡保来庆祝这一成就。

保时捷 Taycan 车队在两天内行驶了 741 公里,并在吉隆坡停留了一晚。

通过 Shell Malaysia 与 Porsche Asia Pacific 的合作,电动汽车 (EV) 车主将获得从新加坡经马来西亚到泰国的快速、可靠和无缝连接——在南半球创建最长的越野高性能充电 (HPC) 基础设施 EV 网络东亚。

提供 Shell Recharge 高性能充电 (HPC) 服务的六个站点位于南北高速公路 (NSE) 沿线。它们是 Shell Hentian Tangkak Lay-By(南行)、Shell Hentian Pagoh Rest Area(北行)、Shell Hentian RTC Simpang Pulai(北行)、Shell Hentian Tapah RSA NSE(南行)、Shell Hentian Seremban R&R NSE(北行) Bound) 和 Shell Hentian Seremban R&R NSE (South Bound)。

我们的人去开车

Gentari 提供镇上最快的直流充电器,功率为 350kW 所有六个充电站彼此之间的距离不到 200 公里,使司机能够在没有里程焦虑的情况下驾驶。 这些充电站配备 180kW 高性能充电器,配备两个 CCS Type 2 充电连接器。 这些连接器允许单辆汽车以高达 180 kW 的功率充电,或两辆汽车 同时以每辆高达 90 kW 的功率充电,从而减少了两次充电之间的等待时间。 壳牌在马来西亚的 ParkEasy 应用程序允许 EV 客户提前 60 分钟预订充电停车位。

该应用程序的其他功能包括为 EV 客户提供的导航访问权限,以帮助司机找到可用的停车位,以及一个停车屏障,以确保充电时停车位的安全。

在等待车辆充电时,司机可以在提供食品、饮料和其他公共设施的壳牌加油站稍事休息。

今年早些时候,壳牌和保时捷在东甲推出了首个壳牌快速充电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