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将推出10款汽车

导读 一年即将结束;另一个招手。与往常一样,我们期待 2023 年将出现的车型。电动汽车 - 和公共充电桩 - 已开始在马来西亚获得更多知名度

一年即将结束;另一个招手。与往常一样,我们期待 2023 年将出现的车型。电动汽车 - 和公共充电桩 - 已开始在马来西亚获得更多知名度,我们可以预期明年的势头会加快。

当然,内燃机汽车的发展势头依然强劲,不会很快消失。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越来越多的人将与他们的电动对手一起玩耍,并向公众提供。

明年将有 10 多款车型上市,但我们精心挑选了 10 款马来西亚人有望在 2023 年推出并在当地道路上行驶。

1.宝马XM

随着 10 月开始的在线预订,首款 BMW XM 准备在 2023年亮相。BMW 最具运动性的 SUV 估计售价约为 140 万令吉。4.4 升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产生 360kW 或 489hp 的功率,最大扭矩为 650Nm。它与 194hp/279Nm 电动机配对,系统输出功率为 653hp 和 800Nm。

作为标准配置,XM 配备了自适应 LED 大灯、BMW 弧形显示屏、23 英寸车轮以及 M 空气动力学套件和 M 高光阴影线。

2. Proton X90

X90 将是 Proton 缺少的 7 座 SUV。不是很长。X90 将于 2023 年上市,以填补其 SUV 系列的空白。已经发现伪装的 X90 原型的报道和照片在马来西亚道路上行驶。

更多空间、更舒适和更好的连接性是即将推出的 SUV 的卖点,因为 Proton 寻求提升。

中国的吉利豪悦是 X90 的基础,预计将配备本地组装的涡轮增压 1.5 升 3 缸汽油发动机,如 X50 和最新的 X70 中所见,但经过重新调整以适应更大的车辆。

Proton 可能会提供更高级的变体,该变体由 1.5 升三缸 48V 混合动力系统驱动,功率为 187hp/300Nm,例如在菲律宾销售的 Geely Okavango(皓月的海外名称)。

3. smart #1 EV

新款smart不再是我们过去熟悉的城市小跑,而是吉利-梅赛德斯-奔驰合资的5座SUV。

#1 建立在中国电动平台上,配备 272 马力的后置电动机和 66 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为 440 公里(WLTP)。它可以在壁箱上以 22 kW 的功率充电,使用 DC 充电器充电最高可达 150 kW。汽车可在 30 分钟内充满 80% 的电量。最高时速为 180 公里/小时。

它配备了一个 frunk,并配备了一个全新的完全联网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数字车钥匙。新成立的 Proton New Energy Technology Sdn Bhd (PRO-NET) 将在 2023 年第四季度初推出后负责在马来西亚和泰国的分销。

4. 沃尔沃 EX90

沃尔沃将 EX90 称为高度先进的轮子计算机,因为它的设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更好,这要归功于定期的无线软件更新。

这是一款具有现代比例的多功能、时尚的家用车,结合了核心计算、连接和电气化方面的尖端技术,以优化安全性、效率和美观。

这款七座车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车型,也是该品牌首款为未来无人监管驾驶做好硬件准备的车型。

续航里程为 600 公里(WLTP),可在大约 30 分钟内从 10% 充电至 80%。

最初可用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由一个 111kWh 电池和两个永磁电动机提供动力,共同提供 380 kW/517 hp 的性能版本和 910 Nm 的扭矩。

5. 大众 ID.4 大众 ID.4

的两个右侧驱动装置于 10 月在大众汽车节 2022 上展出,预示着这款电动汽车将于明年上市。

当时展出的 ID.4 是 Pro Performance 变体,表明这是将在马来西亚销售的示例。这个特殊的 ID.4 装有 77 kWh 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约为 520 公里。一个 201hp 的电动机驱动后轮,汽车可以在 8.5 秒内从 0-100kph 加速,并向前达到 160kph 的最高速度。

ID.4 支持 11 kW AC 充电和高达 125 kW DC 快速充电,据报道可以让汽车在 30 分钟内恢复 320 公里。它仍将是一款面向富人的汽车,因为预计其定价将与现代 Ioniq 5/起亚 EV6 水平相当。你知道这些韩国车要多少钱。

6. 奇瑞奥摩达5

奥摩达5是奇瑞的新一代运动型多用途车(SUV),是为满足国际需求并进入欧盟(EU) 和右舵驾驶市场而开发的全球车型。

Omoda 5 搭载 1.6 升涡轮直喷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或 1.5 升涡轮发动机和无级变速器,有望为现在由日本模特。

Omoda 5以其丰富的技术功能和时尚的设计针对年轻一代的买家,配备了独特的超大一体式星形钻孔格栅,轿跑车般的尾部和具有16种功能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进一步最大限度地提高乘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还具有 20.5 英寸双屏仪表板设计、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语音控制、360 环视摄像头和 18 英寸合金轮毂。

该车最近获得了欧洲新车评估计划 (Euro NCAP) 的五星级安全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