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000万美元的兰博基尼Veneno在全碳纤维中的样子

导读 有异国情调的超级跑车,然后我们得到限量版,超凡脱俗的异国情调超级跑车,例如兰博基尼。一些最稀有的汽车,如阿斯顿马丁One-77,使这款车

有异国情调的超级跑车,然后我们得到限量版,超凡脱俗的异国情调超级跑车,例如兰博基尼。

一些最稀有的汽车,如阿斯顿马丁One-77,使这款车看起来非常稀有,仅生产了 13 辆 Venenos,其中只有 4 辆硬顶和 9 辆敞篷跑车。

这辆被迪拜第一汽车展厅温暖的展厅灯光所照亮,旁边肯定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稀有、高性能和普通昂贵汽车系列之一,所有这些都集中在一个房间里。

这种基于 Aventador 的疯狂设计是为了庆祝兰博基尼成立 50 周年,类似于法拉利 F50在 1995 年庆祝法拉利成立 50 周年。

配备 6.5 升 V12 发动机的2013 款兰博基尼 Veneno是一款价值 400 万美元、740 马力、时速 221 英里的超级跑车,但它的造型甚至可以胜过所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它是全角度和激进的车身套件,长灯从前面光滑的鼻子向下延伸,给人的印象是道路上的任何减速带或坑洼都会立即造成损坏。

它既适用于赛道,也适用于林荫大道巡航,并具有一系列空气动力学特性——看看视频中的汽车,后部的三片式机翼非常大胆,包括一个中央垂直稳定器和集成停止 LED在鳍以及下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