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减速机都应该驾驶的全新德国高性能汽车

导读 使高性能汽车如此独特的一件事是驾驶体验。与它们的基本型号不同,这些型号具有性能升级功能,赋予它们更多的动力和更好的驾驶动态。因此,

使高性能汽车如此独特的一件事是驾驶体验。与它们的基本型号不同,这些型号具有性能升级功能,赋予它们更多的动力和更好的驾驶动态。因此,它们比市场上的大多数车辆更快、更灵活。

德国是一些性能最好的汽车的发源地,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和大众汽车等制造商在交易中受到打击。除了提供卓越的性能外,这些车辆还拥有采用最新技术和小工具的豪华内饰。这些高性能汽车旨在提供令人难忘的驾驶体验,同时平衡舒适性、风格和实用性。

Golf R 是Volkswagen 最好的运动紧凑型性能车。在中断三年后,它又回到了阵容中。它带来闪亮的性能、皮革衬里的奢华、卓越的全轮驱动抓地力以及最新的安全和信息娱乐技术。

Golf R 拥有全新的商务外观,其唯一的外部线索是后车顶扰流板、简洁的四排气系统和坚固的 19 英寸高性能轮胎。除了性能升级外,Golf R 还是一款功能齐全的掀背车,可以舒适地搭载五名乘客。

RS3 拥有声音最好的 5 缸发动机之一。由于多项性能升级,它在赛道和街道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RS3 的引擎盖下是一台涡轮增压 5 缸发动机,可产生 401 马力。

动力装置使 RS3 充满乐趣,尤其是在聆听美妙的配乐时。RS3 还能以出色的抓地力处理弯道——使其成为赛道日的出色表现。RS3 在慢速行驶时易于操控,使其成为出色的日常驾驶者。

2016 年推出时,M550i 成为最被低估的宝马汽车之一。它坐在它的老大哥 M5 的阴影下。如今,发烧友已经注意到 M550i 的重大改进和功能。

与大多数现代 BMW 一样,M550i 的设计焕然一新,具有新的前端、颜色选项、装饰选项、车身升级和微妙的技术升级。尽管美学上的变化并不太显着,但 M550i 拥有强劲的530 马力 4.4 升 Biturbo V8 动力装置。

奥迪的 RS 系列代表了性能的巅峰之作。RS7 是 A7 和 S7 系列中最强大的型号。这是一款四门行政豪华双门轿跑车,拥有令人惊讶的宽敞载货区和圆滑的车顶线。它保留了 A7 的实用性,但使用强劲的 4.0 升 Biturbo V8 发动机提升了性能。

2021 奥迪 RS7 2 剪裁通过 media.audiusa.com

结果是 591 马力和 590 磅英尺的扭矩,使汽车在 3.5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其震撼的性能升级有助于它像跑车一样应对曲折的道路。奥迪的全轮驱动系统为 RS7 在所有条件下提供充足的牵引力——使其成为出色的日常通勤车和有趣的周末用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