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会用10英尺的杆子触摸E65宝马7系的原因

导读 虽然听起来难以置信,但自 E65 BMW 7 系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 20 年。人们记得它与汽车一样具有争议性,因为它很豪华。此外,虽然它具

虽然听起来难以置信,但自 E65 BMW 7 系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 20 年。人们记得它与汽车一样具有争议性,因为它很豪华。此外,虽然它具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多轮廓前排座椅、未抛光的木质装饰和前所未有的技术等优点,但正是这种技术和非正统的造型方法在汽车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它可能是两极分化,但它并没有阻止那些正在寻找比传统 S 级或直线型奥迪 A8 更有趣的东西的奢侈品买家。

不过,那是过去,现在是。时间流逝,里程数不断增加,让这一代 7 系列曾经如此非凡的功能已经被他们的第一任、第二任甚至第三任所有者遗忘。现在,最好在购买时谨慎行事,但我们根本不想要一个。这就是为什么。

让我们从显而易见的事情开始。与雷克萨斯或梅赛德斯-奔驰不同,宝马在可靠性方面的声誉并不高。事实上,它的可靠性(或缺乏可靠性)经常成为笑柄。在 E65 的情况下,它的雄心勃勃的技术特性是罪魁祸首。此外,与其更温和的前身相比,E65 配备了许多依赖计算机操作的东西。即使像变速器这样重要的东西也是使用方向盘上的电子控制杆控制的,它与变速器本身没有任何连接。相反,它会向变速箱发送信号,以换入通过自动程序选择的任何档位。

这是一个极其复杂的过程,经过 20 年的日常使用,极有可能出现故障。其他的东西,从收音机到悬架设置,都是通过宝马 iDrive 信息娱乐系统的第一次迭代来控制的。这将在后面完整介绍,但很容易想象这种雄心勃勃但原始的系统多久能正常工作,或者它们做的事情有多么少。

不提塑造 E65 7 系列的有争议的形状也是失职的。由克里斯·班格尔 (Chris Bangle) 设计,他之前曾设计过另一款外观时髦的汽车 Fiat Coupe,该车以其宽阔的前饰板和双肾型格栅向其前身 E38 致敬,但随着您的目光迅速变得越来越前卫继续前进,这是礼貌的说法。

汽车到达后部后,大多数汽车评论家都对其造型提出异议。树干呈现出椭圆形的轮廓。被称为“Bangle Butt”的后备箱顶部,顶部平坦,类似于 Ivan Drago 的发型,从装有尾灯的后饰板的圆形边缘突出。后备箱本身也很宽,使尾灯之间显得格外遥远。最重要的是,一个灯带包括倒车灯,位于车牌外壳上方一个非常奇怪的位置。它不同于消费者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虽然它确实吸引了怪异事物的粉丝,但公众大多不为所动。

然而,不应反复强调“Bangle Butt”,因为该设计已针对中期更新进行了修正。后雾灯和倒车灯做了更大的尺寸,并集成到尾灯本身,取消了灯带,使尾灯更大,看起来更不遥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