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 25,000 美元以下的二手中型轿车具有最佳燃油经济性

导读 燃油效率、可靠性和价格二手轿车以其燃油效率、可靠性和折旧 5 年旧轿车的当前价格而闻名,是最近《消费者报告》为智能轿车购物者推荐的

燃油效率、可靠性和价格

二手轿车以其燃油效率、可靠性和折旧 5 年旧轿车的当前价格而闻名,是最近《消费者报告》为智能轿车购物者推荐的重点。

根据 CR 分析师的说法,他们的选择基于“……也是最近设计和制造的车辆,以至于它们在我们的测试中的性能——例如加速、制动和燃油经济性——仍然与全新汽车相当。但它们的价格远低于新版本。”

虽然性能、燃油效率和成本很重要,但可以说,无论车辆类型如何,最重要的卖点是可靠性;特别是,为了确保新车主不会被困在路上,支付高昂的维修费用,并且没有车轮两周或更长时间等待零件和维修。

也就是说,这里是他们推荐的最可靠中型轿车列表的摘要,可帮助您找到今天需要的车型。该摘要包括二手车购物者正在寻找的新增数字,不仅涉及价格,还涉及可靠性、召回率和客户满意度评分。3/5 或更低的分数将包括对要查找的问题区域的简要描述。

请注意,车主满意度“......由对消费者报告年度汽车调查提出的问题回答“肯定是”的人的百分比确定“考虑所有因素(价格,性能,可靠性,舒适性,享受等)。 ), 如果让你重新来过,你会得到这辆车吗? ””

25,000 美元以下的二手中型轿车,具有最佳燃油经济性

1. 2018 Toyota Camry

价格范围:18,200 美元 - 23,675 美元

车主报告的 MPG:31 mpg

可靠性得分:5/5

召回次数: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